HP─雙子─關鍵字指定
發文時間: 1/20 2014
  【祤京指定FG】
  
  「嘿,兄弟,」弗雷拿著一個黑色的小東西闖進了房間,「你看我找到什麼?一個古老麻瓜用的磁帶!」
  「磁帶?」喬治有些意外,畢竟這不是他熟碾的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據說是把聲音保留下來的,要搭配機器用。」
  「你什麼時候也對這些有興趣了?」
  
  「喔,我上次去麻瓜世界──」
  「什麼時候的事情?我怎麼不知道!」
  
  「嘿,我說過的。總之,我去麻瓜那個電影院還什麼的看了個電影──麻瓜的技術還挺特別的,說真的──我還看到有個海灘時裝秀相關的預告片,你有興趣嗎?」
  「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那些女演員穿著比基尼走秀實在太養眼了。」
  「兄弟,我以為你不感興趣的。」
  
  「我在幫你物色。」弗雷真成地眨了眨眼。
  
  「……你開玩笑吧?」
  「你說呢?」繼續眨眼睛。
  「……我想為了我的衣服裝扮好,我去跟媽說一下你偷溜去麻瓜世界的事情好了。」喬治使用消影術跑了。
  
  「我只是開玩笑啊!」弗雷慘叫了一聲,連忙跑下樓攔截。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