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與聿─黎司─騷
發文時間: 1/20 2014
  【阿殘指定的純情檢察官俏法醫】【干我就是想寫法醫在床上扭啊扭啊扭啊扭】【黎子泓打打表示他頭好痛】
  
  
  電玩控都有過的一個夢。
  
  
  
  每個電玩控都有過的一個夢──至少黎子泓檢察官有過的夢──不是如何在短時間內破關,不是把所有路線都破過一次,不是挑戰挑戰再挑戰,而是一個很符合現下對於「阿宅」認知的夢。與正經外觀不符合的,黎子泓意外地蠻喜歡玩少女遊戲,那種少女咬著麵包衝衝忙忙跑出去結果撞到主角擦出火花的遊戲,他玩了不少;也大概是這種少女遊戲玩多了,對於某些東西很嚮往,其實……
  
  
  很想嘗試看看那種遊戲中的少女相遇畫面。
  
  
  這個夢他從血氣方剛的年代就有了,雖然現在──根據前室友現任情人的說法是越來越往大叔發展──已經不年輕,但不代表黎子泓就需要放棄這個夢。
  
  作作白日夢無傷大雅。黎子泓說服自己。
  
  
  但他看到自己的情人兼同居人全身光溜溜地只穿著件圍裙──還是見鬼地粉紅色的!──壓在自己身上時,黎子泓以為自己睡昏頭了。嚴司就算再怎麼讓人頭疼,應該也不會做出這樣奇怪的事吧……?
  
  某人想到法醫的種種前科,不敢保證。
  
  
  「你──」
  
  「子泓小親親你醒啦~~~」三道波浪紋,讓人知道嚴司的情緒有多麼高漲。
  
  「……這又是什麼,情趣?」和嚴司相處這麼久,黎子泓已經不意外了。
  
  「嗯哼~我今天可是裸圍淫蕩小貓咪喔~」嚴司很歡樂地抬高臀部扭了扭,然後坐起身來,從圍裙前方的袋子掏東西,「我可是準備了這個讓你來喔~」
  
  
  黎子泓低頭看嚴司手上的東西,那是一副貓耳朵和一個尾端是黑貓尾巴的……按摩棒。
  
  黎子泓覺得太陽穴在痛了。
  
  
  「子泓小親親可以要親手幫我戴上這兩個東西喔~~~」又見三道波浪紋,可知嚴司是有多麼期待,「這可是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喔~~~」
  
  
  
  黎子泓拿著被硬塞過來的東西,頭痛了。

 

<% END IF %>
作家的話:
抱歉,沒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