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奇閃&王馬─關鍵字指定
發文時間: 1/19 2014
  【K叔指定奇閃】
  
  他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大小姐說,不過有越好越過頭的傾向。
  大小姐我已經被閃瞎很久了,艾依查庫抱怨。
  
  兩人站在不遠處看著正在嬉笑怒罵的阿奇波爾多跟弗雷特里西,明明都是大叔級的男人,這兩個卻像愛玩的小孩子,一路上嬉鬧不已,給了大小姐跟艾依查庫很大的困擾。
  
  「他們讓我覺得我們的隊名是最大的笑話。」大小姐看著那個「伯恩你在哪裡」的隊名,和艾依查庫一齊無語望天。
  
  【fin】
  
  
  
  
  
  
  
  
  【阿虛指定王馬】
  
  那是另一個世界的故事。暮色低沉,古魯瓦爾多舉起了杯中紅酒,輕輕地將酒杯撞上了另一個,對方卻只是僅僅握著自己的酒杯,沒有反應。
  
  匡啷一聲,打破了原本的平靜。
  
  古魯瓦爾多開口:「你很沉默。」
  「……」
  「只是讓你分享罷了。」
  「……」
  
  古魯瓦爾多又想要開口時,原本的大門被用力推開,一名嬌小的少女闖了進來,一絲不掛,展現出其身為人偶的真實身分,她一進來就破口大喊:「古魯瓦爾多你不要再煩老馬了!」
  
  「……我才沒有。」
  「你有!這已經是你這個月第幾次把馬庫斯抓到你房間來了你自己說!」
  「……」
  「你到底有多執著於死亡啊!就算老馬之前就死過一次,你自己也不是死了!沒完沒了耶你!」
  「……」
  「總之,不准你再找老馬麻煩,」小女還抓起了從頭到尾都坐旁邊的馬庫斯的手,「老馬我們走!」
  
  馬褲斯照做,當兩人離開房間後,古魯瓦爾多又開始想著如何再一次把馬庫斯找來自己的房間。
  他就不信他問不出死亡的奧秘!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