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ML─寵物和主人
發文時間: 11/16 2012
  【MLMLMLMLMLMLMLMLMLML】【到底是誰在CWT上指定的啦.....我算在祤京頭上囉】【動物化了也不錯(揪靜】
  
  寵物和主人。
  
  
  
  Mycroft養了一隻銀白色金吉拉,取名叫做Greg。Greg有著一雙漂亮的藍綠色眼睛,銀白色軟蓬蓬的毛總是讓Mycroft愛不釋手,時不時就去那貓的背上摸啊摸的,專心不能。
  
  Greg是隻很優雅的貓咪,食量有點大,不過不排除是因為主人過分寵愛的緣故而身材日異圓肥。不過在被Mycroft的弟弟,Sherlock,嘲笑過「胖子養胖貓」後,Greg大概是心中受創就開始慢慢瘦了。順帶一提,Mycroft據說還是處在「肥胖」狀態。
  
  Greg和Shrlock養的威爾斯柯基犬John是好朋友,一貓一狗有機會會在一起抱怨Holmes兄弟的各種討厭行為,不過通常都是John在抱怨,因為他的主人Sherlock有時候真的太過分了。Greg勸過John要不要考慮換個主人,不過John還是留下了。
  
  Greg覺得自己的主人目前還可以,如果少給自己一點甜食吃就好了,尤其是在Mycroft因為Sherlock闖進來而順手丟到自己面前、他吃到一半的甜食,最討厭了。
  
  
  ==========================
  
  
  Greg是Mycroft養的銀白色金吉拉,毛絨絨的,所以他很喜歡把Greg抱到自己腿上揉那個毛,總覺得多揉幾次就能多順心幾次,工作上有多不愉快都能夠被毛絨給治癒掉。
  
  以前Mycroft都會塞給Greg不少食物,Greg也會乖乖吃掉,可是自從自己那個討厭的弟弟Sherlock同時罵了Greg和自己胖後,Greg就不怎麼愛吃東西了,胖胖的金吉拉便成瘦瘦的,原本好抱的肉圓圓身材都沒有了,所以Mycroft對自己的弟弟更加厭惡了。
  
  Mycroft發現Greg和Sherlock養的威爾斯柯基犬相處得不錯,一貓一狗似乎是交上了朋友,至少兩者之間沒有那種電影貓狗大戰的大吵大鬧,大概是John本身就是個善解人意的好狗。很多時候Mycroft會勸Sherlock對John這隻忠心耿耿的好狗溫柔點,不要動不動就拿些有的沒的怪東西嚇他……想當年Sherlock剛養John的時候John還是個看到骷髏頭都會汪汪叫的狗,到現在John發現自己的食物裡有不知名的斷掉手指頭還會乖乖的從狗盆中刁出來放到Sherlock房東買的矮桌上。Mycroft深深覺得自己弟弟的行為要是被愛犬協會的人知道了,鐵定又是場風波。
  
  Mycroft發現Greg越來越不聽自己的話,以前自己偷吃甜食,一聽到Sherlock來把甜食丟給Greg的話後者就會很配合的把它吃掉,讓Sherlock找不到證據說自己的不是──大家都知道Mycroft會給自己的貓吃甜食,所以Sherlock沒法保證Myrcoft是不是在偷吃甜食增加自己的重量跟牙醫的負擔。但最近Greg不但不會幫忙吃,還會很迅速地從甜食被丟棄的位置跑開來,裝做沒看見,這讓Mycroft猶豫著是不是要在養其他的動物來協助自己的偷吃計畫。
  
  
  
  
  
  
  Sherlock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John說:「寵物最可憐的地方,就是不能完全地挑選誰當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