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梅店─佔有慾
發文時間: 1/16 2014
  ※ BZZZ指定:
  
  
  【竹子的 梅倫店長】
  
  幾十張抽抽花光了,還是沒有得到梅倫R1的大小姐邊喊著「我不相信愛情了」邊哭著飛奔而去。
  
  躲在幕廉後面的梅倫看著淚奔的大小姐,抱怨地對正在整理房間的布勞說:「你們又欺負人了,就讓我下去有什麼不好嗎?」
  
  「咳,你下去了,我就麻煩了。」布勞裝模作樣的說。
  「什麼意思?」
  「……娶了悍妻要認命。」
  「啊?」梅倫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能理解年輕人的思想了。
  
  這時候暗房又來了一名抱有希望的大小姐。布勞出去打擊人家了。
  梅倫還在閒閒沒事的等自己被召喚出去──不過大概機率很低吧,他想。
  
  「梅倫。」
  
  「嗯?」梅倫抬頭,看到有著漂亮白髮的路德正笑咪咪地叫他,「怎麼了嗎?」
  「來幫我個忙,大小姐們似乎在準備什麼活動,好幾個跑來我這邊買沙漏跟藥水,現在缺貨,來陪我搬庫存。」
   「好。」梅倫跟著路德離開了暗房。
  
  與此同時,正因為看到弗雷特里西、梅倫R1、沃肯三個人轉轉轉,最後竟然是梅倫停下來的大小姐發出一聲喜悅尖叫。
  布勞看了下幕廉發現預定給大小姐的梅倫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於是他手一勾,改把沃肯給拉了出來。
  大小姐的喜悅尖叫立刻消失便成了慘叫。
  
  【END】
  
  路德:美麗的小姐想要得到梅倫?不能癡心妄想喔~

 

<% END IF %>
作家的話:
====================
這其實是老子的血淚史,博士你這個大PP(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