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馬薩─情動。
發文時間: 11/15 2012
  【來寫寫看騷包薩爾】【球球N久前的指定(咦】【馬薩吧我想】【成功套入阿狐的設定ˊ艸ˋ(喂】
  
  
  情動。
  
  
  
  
  
  
  「野蠻人。」
  
  薩爾卡多被壓在地上的時候,玩罵了一句,不過雙手也沒忍住地在對方身上遊走。
  
  他們超過一個月沒見,相隔兩地,偶爾透布列依斯那個化妝師弟弟傳遞消息,終於在昨天夜晚成功幹了一大票,完成任務,得以相見。當他看到馬庫斯沉默地站在自家門前,側身靠著門口,一臉淡漠的樣子,一個月沒有接觸情人的薩爾卡多光看那樣子就忍不住渾身發熱起來,那是難以壓制的情慾,在他體內翻滾著,無法平息。
  
  很明顯他的情人也有相同想法,才進了門對方就將他壓倒在地,親暱地欽著薩爾卡多的耳垂,雙手上下撫摸著他的身體,讓他忍不住加快了喘息,渾身機動不已。
  
  「這麼激動?」他親上對方的脖子,「這麼久沒見了,你沒用手打?」
  
  「你也野蠻了。」馬庫斯回了一句,用力咬住對方的嘴,像是在懲罰。
  
  「就這樣?」
  
  
  對於馬庫斯只是咬了他一下感到不滿,薩爾卡多捧起對方的嘴,重重親了下去,舌頭順著對方的脣形畫了圈,旋即攻入口中,極盡挑逗之能事,不久馬庫斯也加入戰局,舌頭纏著舌頭,最後兩人是吻到彼此都氣喘吁吁才分離。
  
  薩爾卡多有些急促地動手剝去馬庫斯的外掛,另一手往對方的兜擋布拉扯。
  
  
  「繼續吧,」薩爾卡多微抬起頭,笑得狡詐。「都硬成這樣了,要不要我含?嗯?」
  
  回應他的,是更加凶猛的吻。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卡在這很不道德我知道,但我寫不下去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