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阿貝鍋─虛
發文時間: 11/14 2012
  【據說是阿狐的日本阿貝鍋系列】【其時我想寫的是某人空虛寂寞冷了(喂】
  
  
  
  虛。
  
  
  他坐在桌旁,盤著腿,慵懶地啜飲著小杯中的酒,放鬆地看著妖族的朋友正在那邊談論著學問。
  
  自從和那個美艷異常的男人相處了一長段時間,認識到他各種奇異的「有人」,而現在美人帶著弟弟不知道躲去哪了,阿貝爾騷擾不了美人,只好去騷擾他的朋友。不過看著這兩個躲在深山的妖族,阿貝爾總覺得這裡比想像中的吵鬧許多。
  
  至少那一大一小從剛剛就吵到現在,還是為了「可不可以去京城玩」這點吵。
  
  
  
  「喂,你打算待多久才走啊?」
  
  紫髮的孩子跑到了他面前,語氣十分不滿的抗議著,擺明了就是找人出氣。
  
  「傑多,不許無禮。」
  
  灰髮男人遠遠地喊了句,換了對方的白眼,然後兩個人又開始吵起來。
  
  
  
  阿貝爾看著窗外風景,聽著耳邊的吵架聲,然後想著那個不知道跑去哪的美人……對方大概又去執行什麼任務,大概也頗危險,不然不會把弟弟也帶走……他什麼都不知道,這也讓他感到不滿,想想他是誰,卻總是被同個人瞧不起排除在外。
  
  要不是因為他對他有強烈的興趣,他早就想要殺了對方。
  
  
  
  
  阿貝爾又給自己倒了杯酒,想著遠方的美人。

 

<% END IF %>
作家的話:
後記://

阿貝就是空虛寂寞冷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