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八仙─果芎─一個意外引發的命案
發文時間: 8/8 2012
  【裏八仙果芎】【七夕賀】【因為沒梗了只好這樣小亭我對不起你】【標題很驚悚但內文很狗血】
  
  
  
  一個意外引發的命案。
  
  
  
  這是發生在某個夜晚的鬧事。林川芎同學在趕搞趕得昏天暗地終於脫出後,連送張薔蜜梨開家門的力氣都沒有,直接倒在床上打算就此睡到末日。
  
  誰說小說家好做的?三天沒睡寫稿子的你傷不起!
  
  這時候,外表是面癱小男孩真身是面癱神仙的張果一手拖著他的小木馬,一手拿著馬克杯走了進來,看到林川芎一人佔兩位的躺在床上,想了想,把牛奶放到了電腦桌旁,人爬上了床,挑好位置……
  
  
  然後就趴到了林川芎的背上。
  
  
  林川芎正看著周公把棋擺好,結果背上猛的受力,然後他就看見周公的棋盤翻了,他也醒了。但背上的壓力依舊在,甚至偶爾還會動一下……
  
  「喂,下來!你壓到我了!」
  
  林川芎伸手往後撥了撥,發現對方還是沒有下來的意願,就乾脆往旁邊一滾,把對方壓在底下。然而,他正要起來的時候卻發現一隻小手伸到了他肚子上,不讓他動。
  
  
  接下來他聽到如夢魘般的聲音:
  
  「吾之名為張果,現在要求解除乙殼封印,應許●承認。」
  
  
  一道白光從他身後發出,接著下面的人身形驟長不說,另一隻手也纏上了林川芎的肚子。
  
  林川宆這下連想死的心都有了,雖是如此,他還是盡全力地捍衛自己的體力與貞操:「我很累,已經趕稿三天沒睡了,我──!!!」一個濕濕軟軟的東西舔上他脖子成功讓川芎閉上了嘴。
  
  
  「你休息你的,我忙我的。」張果淡漠的做出結論。
  
  
  
  
  一夜旖旎。隔日川芎腰酸背痛的醒來,瞪著懷裡抱著自己腰不放的全裸小男孩,認真決定要加強自己的體能。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這個是小亭的指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