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各地情況
發文時間: 1/14 2014
  【UL異世界】【每個人的開始,大概吧(乾】【我能說我想寫這個其實是因為我想血博士追殺史塔夏嗎?(乾乾乾】
  
  始。
  
  
  
  
  【龍國,京城】
  
  
  
  「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半三更,一蒼老的慘叫聲吵醒了沉睡的京城,只見一名體態臃腫的老人驚恐不已地爬出門,嘴裡反覆叨念著沒了完了沒了完了。一些小廝連忙跑過來把老人扶去他屋,邊照顧老人邊要人把小姐找來。
  
  一正值年華的姑娘被丫鬟和小廝簇擁進屋,見到自己父親像是大病一場,或是被人奪了魂魄般臉色死白,連撲到老人身邊慰問:「爹!發生了什麼事!」
  
  「都沒了…沒了啊…完了完了……」
  
  「爹,什麼沒了?什麼完了啊!說清楚點啊爹!」小姑娘著急地問了。在來的路上傳話的小廝跟她說了大概情況,似乎是倉庫裡有什麼東西掉了,其他人正在負責清點。
  
  「翡翠…翡翠快逃啊……沒了,完了……」男人混沌的眼神才清醒了一下,很快又混亂了回去。
  
  「爹,究竟是什麼沒了,你給翡翠說說啊!」姑娘也急了,「大夫還沒來嗎!?」
  
  「回小姐,已經派人去請了!」
  
  「翠兒,玉珮沒了……全家完了,要殺頭……完了完了…」
  
  老人神智混亂,但還是把遺失物品給說了出來,小姑娘聽到玉珮沒了也倒吸口氣,她聽父親說過那可是皇上賜給自家的信任證明,搞丟了她們家鐵定會給皇上懷疑。
  
  她頓時感到無力,雙膝一跪,「真的給神偷說重了……」
  
  
  
  
  
  
  
  幾條街外,內斂但繁亂的花街內,鶯歡樓的花魁剛獻完一舞,正回自己房內準備更衣,結果門一開便有塊紅彤彤的玉佩朝自己砸來。她面不慌亂,伸手一接,仔細打量了上面的字後便對著床上的紫髮男孩說道:「這可是個好東西哪來的?」
  
  「相府來的。」
  
  「嗯哼~小傑多真有用,找到這個好寶貝~」
  
  「那當然,我可是神偷。」男孩高傲地挺起胸。
  
  「乖孩子~不過姊姊要換衣服了,你還要留在這嗎?嗯?姊姊的價碼可是很~貴~喔~」
  
  傑多聽了忙從床上跳起來,三步併作兩步逃到了窗邊,罵:「老妖婆,在男人面前換衣服也不知道羞恥!」
  
  貝琳達則是呵呵笑:「姊姊就是賣身的,不怕看~」
  
  「老妖婆!」傑多罵完,就翻窗逃了。
  
  
  
  【迪肯,列斯特】
  
  
  喀擦。喀擦。
  
  鑑識組的警員手持相機再凶殺現場照個不停,其他人則是忙著收集任何可能成為證據的殘留物,屍體在拍完照後已經裝袋,運回局內要給法醫解剖,還有部分警員是在努力驅趕圍觀的群眾。
  
  目前已確定死亡的是隻名貴族兼政壇人士,不過匪夷所思的是那人的死因及地點。一開始只是個全身赤裸的無頭屍倒在十字路口,被早上要去市集賣東西的攤販報案,一個小時後又有另一個報案說發現自己父親的頭顱被發現放在大門口。
  
  兩個比對後,確定了頭顱和屍體是同一個人的,但兩個棄屍地點一個在東區一個在西區,相距近乎半個城市,再加上列斯特又是知名的「夜晚無律法」城市,要找到兇手根本難如登天。
  
  
  「這案子很有可能被高層列為禁案,也就是不審查意味。」警方的代表人面有難色的對著身著華服的少年說著,「畢竟令尊本身在夜半外出就有違城市禁令,人身安全不受保障,我們會爭取搜查這案子的權限,不過很有可能會被上級駁回,還請諒解。」
  
  「嗯,我知道了。」貴族少年面無表情地回答。「若有新的消息,還請警方速度與我聯絡。」
  
  等到貴族少年上了一旁等候的高級車離去後,負責轉達消息的代表人才鬆了口氣,她的同事忍不住跟她開玩笑:「嘿,不過就是個男孩,當母親的還怕這樣的男孩?」
  
  她苦笑:「你沒看到他的眼神,一點情緒都沒有,怪可怕的。」
  
  「我看那孩子很乖的樣子啊。」同事不信,她也只能打哈哈過去,總不能回答說是「當媽的直覺」吧?
  
  
  
  
  
  少年回到家後,一進門就看見盤在自己床上睡覺的寵物,臉上終於有點笑容。
  
  他關上門。「深淵,別裝了,一看就知道你醒著。」
  
  床上的巨型生物不甘願地動了動,原本閉緊的六隻眼睛張了開來,看著走到床邊的主人,問:「怎麼知道了?」
  
  「直覺。」
  
  「哼,不說就不說。」像極巨大蠑螈的生物浮了起來,啵的一聲便成了人類站在床上,一頭黑髮長及臀部,赤裸的身體滿是奇異黑色符文,金色的眼睛眨了眨,「就不信等等你還不肯說,庫勒尼西。」
  
  被點名的庫勒尼西臉色泛紅,也爬上了床:「叫我主人。還有,我要你幫我查些事情。」
  
  「嗯……那樣看主人的表現了。」男人用手抓著自己挺力的地方甩了甩,庫勒尼西的臉更紅了。
  
  
  
  
  
  【拉茲/車站】
  
  
  熙來攘往的車站,有四個顯眼的人下了車。
  
  先下車的兩個男的一個穿著醫生白大掛,另一個穿著通紅披風並帶著面具,後下車的兩個女孩則是長得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是奇怪的草綠色頭髮穿著紫色洋裝,另一個則是金色頭髮穿著紅洋裝,兩人身後是一隻拼湊出來的機器狗一隻機器章魚。
  
  有不少路人看著這奇怪的組合,尤其是那兩隻機器製品,無一不意外原來迪肯國還有如此古怪的機器寵物在販售。
  
  幾個在車站外招攬住宿生意的男女連忙湊到那四個人身邊,對著明顯有經濟掌控權的兩個男人問了一堆諸如「哪裡來?」「要不要住宿?」「需不需要吃點東西?」等問題,最後被白大掛男人用「要回家」的理由全部打發掉。
  
  
  
  
  「那些人也太煩了……」金髮女孩一回到家就抱怨,嘟著嘴抱著自己的機器章魚,「主人都說不要了還一直吵。」
  
  「很正常的。」男人給自己泡了杯咖啡後坐在沙發上,「話說回來,有感應到『她』了嗎?」
  
  兩個女孩都大幅度搖頭,金髮的說道:「還在東南方。大概又跑遠了。」
  
  「是嘛……那我們後天就走吧。」男人想了想,然後對著一直站在門旁的面具男人說道:「馬庫斯,這兩天把東西準備準備,後天啟程。」
  
  馬庫斯沉默的離開準備去。
  
  「距離史塔夏下次再爆發還有一個月,我們再好好找找吧。」男人總結。
  
  
  
  
  【暫且這些】

 

<% END IF %>
作家的話:
註:

1.國家簡介:

龍國/東方大國:偽中國,特色是剽悍的戰鬥力&各式各樣物種(海外小島,泡沫等人),古代世界,和迪肯的相處很好,兩方常會有人員往來。

;迪肯/西方大國:偽英國,特色是高科技,和龍國關係很鐵,不過常常會私下偷抓些龍國的物種/人回國研究,不過因為數量不多所以龍國本身是睜隻眼閉隻眼。

;拉茲/北方大國:偽俄羅斯,特色是低溫環境(?),盛產俊男美女,王者有野心所以派了不少間諜到他國,不過沒有造成大亂,然後因為沃肯是那個國家的人(雖然他到處跑),所以有點點人偶技術(最主要的核心技術還是沃肯一個人擁有)

;奇古/東方小國:偽日本,特色是軍國體制,全民好戰好擴張,不過他們擴張的目標是南方怪物世界(滿滿的怪物~),和龍國的關係惡劣。

;普羅斯亞特/傳說地國:瑪爾的國家,傳說中曾經一統世界的帝國,位在南方,據說該國人民可以驅使怪物作戰,部分迪肯學者懷疑說龍國海外小島上的人民就是普羅斯雅特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