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SI&JM─Women
發文時間: 1/17 2014
  【BBC SH John/Mary;Sherlock/Irene】women
  
  『女人,多少哲學家都在探討的生物品種。
   人類思緒千變萬化,而女性更是難以捉摸,她們反覆無常、情緒起伏大、感性總是大於理性,就算是再聰明的男人也不能保證自己永遠都能理解女人的想法。
  
   ──甚至女人之間也不一定能了解彼此。』
  
  
  「女人?」John Walson再聽到前室友提到這個名詞後,第一個反應是:「你想要找個女朋友?」
  「什麼?當然不是。」Sherlock皺著眉頭不可置信地看著前室友,「我只是不能理解她們到底在想什麼。」
  「讓我猜猜,你今天又惹Hudson太太生氣了?」
  「她抱怨我在冰箱裡放的東西。」Sherlock漫不經心地回答,「又一次地。」
  
  言下之意就是不打算處理了,可憐的Hudson太太。John放下手中的包裹在餐桌上,Mary特別讓他來找Sherlock一趟,說是織了條圍巾要給這個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你剛剛說你不需要女朋友,但我建議你還是找個能夠照顧你的人比較好。」身為過來人,John很清楚自己前室友的毛病,「當然我更推薦女性,畢竟她們總是能注意到你注意不到的地方,像前天我出門穿毛衣破了個口,就是──」
  「你那毛衣買的時候就像是要脫線了。」Sherlock回答,「那毛衣的材質不夠好。」
  「──Mary注意到並且告訴我的。」John在告訴兩個字加上了重音,「而且還幫我補好了洞。」
  「我也注意到了,無關男女,細心點就會注意到。」
  「但你缺乏了同理心跟會縫紉的手藝。」
  「嗯哼。」Sherlock決定不在這上面做任何辯駁。
  
  「你該找個女人過日子了,Sherlock。」John繼續勸導,「你總是把家裡搞得一團亂又不整理,不然你找個細心點的新室友也好,總之不要讓Hudson太太這麼辛苦了。」
  「我可沒有吩咐Hudson太太這麼做。」Sherlock回嘴
  「你把人家的家裡弄得一團糟,她總會在意的。」John指責,「你不是有很多女粉絲嗎?總有個可以處看看的吧?」
  「女粉絲看到我後只剩下兩個功能:尖叫,跟尖叫。」
  「誰讓你一直把女人往外推,現在才會落得如此下場。」John說,「看看人家Molly,都找到好男朋友了,之前還有Adler小姐,結果──」
  
  John閉上了嘴。
  
  「John,我知道你要當爸爸了很開心,但我相信我不是你兒子沒有必要去參加什麼相親一類的。我可以照顧好自己。」
  「……好吧,好吧,你開心就好。」John自知自己說錯話,也不打算逗留了,「我走了。」
  「記得關門。」
  
  
  在John離開後沒多久,Sherlock手邊的手機發出了一聲淫蕩的女性聲響。
  Sherlock把手機拿了過來,點開了新寄來的簡訊。
  
  【無名氏:帥哥,晚餐嗎?】
  
  Sherlock抬起一邊眉毛,手指快速地在螢幕上按了幾下。
  發送。
  
  【我:NO。】
  
  
  『女人總是難以捉摸的,她們太過聰明,無法完全被男人給主導。她們甚至會反過來主導男性,在男人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讓對方聽從之。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不要接近女性。
                   ──Sherlock Holmes』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本來放在我想對你說那邊,結果太長了。
個人很喜歡這兩個女人,所已請多給我這兩個CP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