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檔》七夕賀小對話

結果我還是把他倆送做堆了orz

 

 


「阿泰請我喝酒!」

「為什麼?」

「因為今天七夕啊!」

「這跟七夕有什麼關係?」

「七夕不是情人節嗎?情人節就是要喝酒!」

「首先,七夕不是情人節;其次,情人節不一定要喝酒,而是要吃巧克力。」

「那我要阿泰做得酒心巧克力!阿泰做得東西都好好吃!」

「就說了七夕不是情人節,巧克力狂伊先生。」

「阿泰,你上次把大樓炸了的事我還沒跟BOSS說。」

「我最親愛的好夥伴伊,請問你想喝什麼酒?今晚我請客。」

 


【FIN】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既得的,周宇泰和他的好夥伴伊(E)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