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切來說,這邊是被人發問,然後下面就腦抽的產物。

 

 

 

=====================
Q:個人羅盤系列問題1-說說看你覺得你是經歷過什麼才變成目前這模樣的呢?

A:
Ariz因為經過了愛、勇氣與希望的陪伴下踏上了討伐魔王之旅。
可是在過程中,愛說他找到了他一生的對象,所以離開了。
勇氣沒多久發現了自己的故鄉似乎出事了,就退出要回老家幫忙了。
希望本來一直陪伴著Ariz,可是在看到魔王的時候,他一見鍾情,倒戈了。
於是Ariz的屠魔王之旅變得岌岌可危,在沒有辦法完成的情況下,和平出現了。
和平說:你該NTR希望,因為他斷了你的路。
Ariz不解:和平不該是什麼事情都沒有才好嗎?
和平秀髮一甩:沒有爭執怎麼能突顯出我和平的美好?上吧勇士,NTR的大任就交給你了。
被和平迷惑的Ariz勇敢地搶走了魔王,惹惱了希望。
希望變成了絕望,在他痛恨之餘,竟然手刃了魔王。
絕望:我不要離婚!!!!沒關係,只要XX你,我們就不會分開了口桀口桀口桀──
魔王:不要拿刀衝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Ariz不想搶救也搶救不及的情況下,魔王死了,享年不知道多少歲。
這時候和平姍姍來遲,大手一揮,絕望恢復成了希望。
希望看到魔王的屍體哭了三天三夜,結果成了無望,一個人蹲在魔王城堡種香菇去了。
和平揮了揮衣袖:沒有我的事了,我要離開了。
Ariz挽留:巨巨你等等,無望怎麼辦?他還有辦法變成希望嗎?
和平嘆息:他頂多進化成望夫石,或著是砍掉重練了。
Ariz想了想,鬆開手讓和平走了。
於是乎,Ariz跟種香菇的無望一起住在魔王的城堡哩,過著有些寂寞的日子。
偶爾他會收到老朋友的信,
愛說他過得很滋潤,有事勿擾沒事就滾。之後也沒有收到他的信就是了。
勇氣說他回老家結婚了。之後也沒有收到他的信就是了。
和平說他還在四處散發沒有爭端的美好,三不五時來催促Ariz加入他的戰隊。
Ariz說他有點累,想睡了。
大家晚安。

===================
Q:個人羅盤系列問題2-將腦海中最先浮現的三件事情打出來,你有什麼價值觀?重視什麼原則?當一切分崩離析時,你還剩下什麼?

A:
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最初的夥伴愛、勇氣跟希望,
可是愛已經跟他家那口甜蜜蜜過日子
勇氣已經回老家結婚了
剩下的希望已經.....咳,跳過不提好了
總之Ariz身邊只有一隻蹲著種香菇的無望了。
如果說重視什麼原則,那大概就是:小心和平就在你身邊 吧
至於一切分崩離析,現在已經分崩離析完了,Ariz他還有一個重香菇的無望了,這前面有提啊同學要看回答啊

======================
Q:個人羅盤系列問題3-你的決定會受到哪些人的影響?你又會影響誰的決定?你喜歡怎樣的人?又懼怕怎樣的人?

A:
Ariz的決定影響了希望被NTR進化成絕望。
Ariz影響了和平決定要參一腳,導致絕望成了無望。
Ariz其實很希望勇氣出現,因為他戰鬥力最高,可是他回老家結婚後就沒有消息了。
Ariz目前最怕的就是和平過來攪局。種香菇的無望有生產力,絕望只有破壞力。


不行捏接下去都是回憶錄了,下一回該開放新角色了嘛(摸下巴

=================
Q:個人羅盤系列問題4-到目前為止,哪些層面讓你無法思考真正重要的事情?你的腦海中有多少時限前該完成的事情?哪些阻礙你裹足不前?你得做些什麼?又是什麼時候做?[哪些事情會對你造成阻礙?]

A:
到目前為止,因為第一集就把角色用光光了,Ariz陷入了缺乏角色的危機。
該怎麼辦呢?已經連載了三回聚透露只要在三回就可以完結了,現在卻缺乏了各種角色來滋潤這一篇!
於是Ariz跟種香菇的無望說了一句後,打給了和平。
和平:【安安您好這裡是和平專線。需要和平宣言請按1,需要和平勸誡請按2,想要加入和平捐慕請按3,想要加入和平捐慕請按4,想要加入和平捐慕請按5,想要加入和平捐慕請按6,想要加入和平捐慕請按7,想要洽詢和平統戰事項請按8,其他事項請按9,我們將會為你直接轉播給本人。】
好像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Ariz決定不管他,直接按9。
和平:【現在將幫你轉接給和平本人。oh~peace~lovely~peace~嘟嘟逼逼都逼嘎~安安你好,Ariz同學,有事找我偉大的和平嘛?】
Ariz終於知道問題所在了,剛剛根本就是和平一個人在說話!
和平才是阻礙他前進的存在吧!
可是難道他要去找爭紛?那傢伙據說很難纏捏。
和平:【喂喂沒人回答我掛了啊掰掰】啪的一聲對方掛掉電話了。
於是Ariz只好重播,這一次通了就直接按8,他想問問看關於爭紛的事情。
和平:【怎麼又是你?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Ariz:【安安妳英文意思搞錯了。】
和平:【喔那我只好去學英文了掰掰。】啪的一聲對方掛掉電話了。
Ariz決定不要再去打電話了。
可是這件事情一直盤桓在他腦中不前,怎麼辦呢?
這天有個自稱是智慧的傢伙來到了古堡。
智慧說,你該往前看,而不是龜縮在這裡。
智慧說,世界很美好,你怎麼不前進呢?
智慧說──
Ariz大手一拍桌:老子一沒錢二沒糧三沒閒工夫不要在這邊該該叫有本事讓老子離開了這個可以自給自足的城堡還能活下去!
智慧咳了一聲,從身後拉出了另一個傢伙:這是財迷,他會幫你的。
於是城堡又多了兩個人,財迷跟智慧。
不過有天Ariz發現智慧根本不是智慧,只是小聰明,所以就改口叫他小聰明了。
小聰明抗議說這名字蠢爆了,但抗議無效。
某天小聰明又再遊說Ariz去外面遊蕩下,
這時候Ariz終於決定跟著財迷到附近的城鎮去做些工,養活自己。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曉。


希望不要擠成一團(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