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所以貼個小段00Q,因為太短了不適合發布,可是不在哪邊留個紀錄他又會消失在我的河道中ˊ_ˋ


【007 x Q】【SKYFALL】【又要對話流了】【老夫少妻again】
 
──你就記著,如果天塌下來了,還會有人在後面接著你。
 
────聽起來很不靠譜。
 
──────不要小看後勤部。
 
 
「那你也該相信我點。」
 
「你年輕個十歲,我就會相信你。老頭子。」
 
 
Bond露出類似老鼠尾巴被人狠狠踏了一腳的表情。Q推了推眼鏡,努力讓自己的嘴角不要太往上揚。看著Q那暗自得意的樣子,Bond無奈地伸出了手揉了揉後者已經是亂得一蹋糊塗的頭髮;相較之下他的確是老頭子。
 
「盡量保持通訊良好。」Q指了指剛剛給Bond的小型通訊器,「別弄壞了。部門經費可不多。」
 
「我經驗老道的很。」Bond把東西收好,親暱地在Q的頭額上親了下,「保持聯絡。」
 
Q揉了揉剛被親過的地方,「保持連絡。」
 
 
 
等到Bond離開了,M才緩緩地從另一邊的門走進來,「這裡是辦公場所,自制點。」
 
「你該跟他說,或是找個跟你同工作場所的情人。第二個方案比較適合你。」
 
「……真不好玩。」M。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