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AV捕寵大隊
背景:全息網遊Marvel(簡單來說就是以網遊為背景的故事)
配對:Thor/Loki,Coulson/Hawkeye,史塔克人生贏家(什麼是人生贏家?就是Stark看到Cap看到Banner看到Jarvis會覺得這是自己的天堂,好吧,比較偏向Tony/Jarvis些)……基本上是這些。
等級:PG-13(保守點,Kiss也算吧)、NC-17(番外有錘基滾床單)
狀態:未完結
摘要:Coulson一上線遊戲就發現自己被幫主Fury給坑了說要去找寵物,所以牧師Coulson就帶著小隊五個人(法師Potts、戰士Jarvis、馴獸師Hill、煉金術師Banner)各種超展開的抓寵物去了(攤手
Note:果斷OOC了,我都不知道我的Jarvis等人被我OOC去哪了(掩面)忍得住OOC又忍得住詭異的網遊設定的話就看吧,順說,地名我是有努力想的,但腦漿果斷不夠,各種微妙各種牽強。基本上更新直接貼後面,建議點看作者。

 

00. 捕寵大隊啟動。


「什麼!?開玩笑的吧!!!!」一上線, Coulson探員就收到了長官傳來的悲劇消息:「我必須在一個月內補捉到足以敵擋外星人襲來的人型怪物們,讓他們為我們的城市戰鬥使其不被毀掉?!」

「是的,Coulson探員,剛剛系統才給了我這個訊息,我想來想去,能夠應付的就只有你了!我期待你的好消息!」

Fury局長,也就是幫會「神盾局」的會長,說完這句話就單方面掐斷通訊,等Coulson驚悚完畢開始努力不懈發送密語給Fury時,只能收到系統單調女音傳來「對方已將您放入黑名單中」的話語,氣得Coulson差點開起幫會界面直接退出幫會。

混帳Fury,你給我記住!!!!!

「Coulson,」Hill探員向他走了過來,手中還抱著一本「Marvel怪物大百科」,「局長要我來協助你完成捕捉怪物的任務。」

Hill是馴獸師,Coulson自己本身則是牧師,不管怎麼看都知道這不是個好組合,火力太弱難打怪。

「我們去聯繫小辣椒吧,這樣的隊伍別說捕捉怪物了,被怪物推倒還差不多。」

Coulson開起了密語系統,很幸運的,法師小辣椒Potts人在線上,也同意加入了他們的隊伍,跟著小辣椒加入隊伍則是火力超強大的戰士Jarvis。


有戰士,有法師,有牧師,還有一個馴獸師,這個任務看起來有完成的希望了,Coulson想,雖然他知道系統從來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們這些苦逼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