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捕捉寵物,娜塔莎


寵物名:娜塔莎
入手度:稍難
分布地:懸疑工廠
條件:
(1)您已擁有【寵物:巴頓】,使用【寵物:巴頓】的【誘餌】技能即可捕獲
(2)準備稀有【五等寶石】X20、道具【高級化妝品】X1、金幣X10、銀幣X99、銅幣X99,就有機會捉取;不過要注意娜塔莎本身具有高級【詐欺】技能,有可能會讓玩家誤以為捕捉成功,請注意

 

「其實,我們跟那個懸疑什麼什麼的是不是太有緣了點……」Coulson表情陰鬱地看著眼前的巨大建築物,「我都不知道該吐槽說竟然會有工廠叫做『懸疑』,還是該吐槽說為什麼【娜塔莎】和【巴頓】都愛鑽這種陰暗多死角的地方了……」

「【娜塔莎】別名是黑寡婦,蜘蛛嘛,不意外。」Hill回答。

「【巴頓】別名還是鷹眼咧,還不是躲在馬戲團帳棚裡面。」Coulson繼續吐槽,「還是說這兩個人果然有一腿,不然怎麼都要鑽在類似的地方。」

「Coulson你在說廢話吧?全遊戲都知道這兩個怪有問題。」小辣椒回罵,「現在閉上你的嘴,想想等等怎麼打進去!我可沒來這裡刷怪過!」

「加一。」Hill附和。

「我打過。」Jarvis說,「這裡的怪全都是物攻的,而且都是近戰,就算怎麼愛亂跑要攻擊你時還是得貼過來,而且不會一群怪就湧上來……」他越說越怨念。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心酸史。

「其實……」Coulson有些猶豫,「我們是不是把【巴頓】放出來,讓他吸引【娜塔莎】的仇恨就好?」

「一,就算【巴頓】魅力再大拉得仇恨再高,【娜塔莎】也不會乖乖讓我們打;二,如果要Hill抓【娜塔莎】的話就必須要反反覆覆丟出召喚獸邀請,在沒有達成【補寵條件】的情況下只有10%的機率才能捕捉到,如果是用系統那個坑錢的夾子則要等【娜塔莎】的血降到只剩下30%,不打根本抓不到,」小辣椒分析,「還是說我們親愛的牧師又要貢獻他的雙唇給【娜塔莎】?搞不好【娜塔莎】還可以從你嘴唇上吻到【巴頓】的味道,直接把你這個男小三給喀擦掉。」

「我沒說我是男小三!!!不對,我根本沒說要這樣抓【娜塔莎】!!!」Coulson跳腳。

「其實【娜塔莎】很難刷出來……這工廠裏面也分三層,第一層都是防禦高血條厚但移動速度很慢的怪物,第二、第三層則是高物攻高敏捷但血少得可憐的怪物,而【娜塔莎】理論上只會出沒在第三層,不過很難碰到。而且這些怪,除了【娜塔莎】外全都不會主動攻擊,可以說是站著讓你打。這裡幾乎可以說是近戰系的天堂。」Jarvis說完,又補充一句:「第三層最少玩家,因為很容易死了才知道【娜塔莎】把你幹掉了。」

「你不是說【娜塔莎】也是近戰攻擊嗎?」Coulson問翻書中的Hill。

「她是,不過高攻高敏閃避率高,往往看到影子對方就已經殺到眼前,等你想到要反擊時你已經死了。」Jarvis說,「不過我們有牧師應該可以撐久一點。」

這年頭,大家都愛壓榨牧師。Coulson把眼淚往肚裡吞。

 


一行人叫了坐騎出來──反正沒有主動怪不擔心被打了還要收坐騎才能打回去──然後一個個進了工廠。【懸疑工廠】的一樓放眼望去滿地都是廢棄的加工用機器,走道中則是穿梭著不同種族的獸人。最後面的角落有通往二樓的梯子。

「不能直接上二樓,」Jarvis在大家準備一口氣衝過去的時候出聲阻止,「要前往二樓必須要打怪拿鑰匙,鑰匙是隨機掉落,各個種族都有可能。」

「……你該早點說的。」小辣椒抱怨,乖乖退回到門口,開始慢慢引怪過來一隻一隻打。Coulson和Hill樂得輕鬆在後面偶爾加加血或放召喚獸咬人,反正這一層的怪都是高魔防血厚低敏捷的怪,只要小辣椒不貪心一次引一個(高魔防導致法攻打在怪身上扣不到50滴血),Jarvis皮夠厚火力夠強大稱得夠久,就沒他們倆什麼事情。於是乎開小差密語聊天去了。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嘿,妳也是被Fury找來的嗎?
Hill 對你悄悄地說: 找來什麼?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捉寵物啊!
Hill 對你悄悄地說: 算吧,不過我沒什麼怨言,反正局裡同職業的就我等級最高,被抓來不意外。不過我沒想到會跟你一組。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
Hill 對你悄悄地說:你不知道吧?Fury說我是為局裡服務,必須搭配最優質的牧師,也就是你,來協助我打怪。其實我本來就有預定人選了,可是Fury把你塞過來,讓我必須重新考慮配置。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越聽越糊塗@A@
Hill 對你悄悄地說:簡單來說,你是多餘的。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過分(PД`q。)·。'゜
Hill 對你悄悄地說:你個大男人賣什麼萌裝什麼可愛,去給你姘頭裝可愛去。
你對 Hill 悄悄地說:我有說過我們越來越溝通不良嗎?(╯‵□′)╯ノ┻━┻☆
Hill 對你悄悄地說:我懂你幹什麼。再說,你先想想你跟【巴頓】的破事吧!╮(╯▽╰)╭
Hill 對你悄悄地說:想想【娜塔莉】的怒火!\(≧▽≦)/


Coulson表示這年頭妹紙都不妹紙,一個個比哥斯拉還可怕。他果然該把精力都放在給人恢復和加狀態上才對。


「其實,我在想我們該不該放【巴頓】出來?」在連續打了快三十隻怪後,眾人聚在角落休息時,小辣椒提出了這個提議,「【巴頓】是弓箭手一類的怪,除非用魔法箭不然都是算在物理攻擊上,這樣的話就讓【巴頓】引怪給Jarvis打還比較有效率吧?【巴頓】打掉的血鐵定會比我多,對吧?」

「其實你是想要在後面休息吧。」Coulson指出。

「平均五分鐘才給人補一次血的沒資格說話,Hill的貢獻都比你。」小辣椒毫不客氣的吐槽回去。「再說,我這個提案對Jarvis來說可是個福音呢!對吧,Jarvis?」被點名的Jarvis裝做暫時性耳殘,沒有回應。他才沒有傻到要去和反對小辣椒意見。

「好啦~快點把你家【巴頓】召喚出來吧~」

「等等,不是說會招來【娜塔莎】的仇恨嗎?」Coulson臨死掙扎,結果馬上就被Hill一句「【娜塔莎】在三樓才會出現」給打了回去。Coulson乖乖放出【巴頓】,後者還沒站穩身子就被小辣椒跟Hill一人勾一邊手臂給拖到牆角去了。


Jarvis 對你悄悄地說:她們其實不是女人吧?
你對 Jarvis 悄悄地說:……


這年頭,女人不能惹。

十幾分鐘後,在Coulson連續隊伍刷屏「快回來」後,小辣椒和Hill終於和【巴頓】回來,從前面兩個女人一臉邪惡笑容和後面【巴頓】面無表情的臉上,Coulson讀出了「我們絕對不懷好意」跟「問者死」兩種解釋。兩個他都很不舒服很不想遭遇就是了。

「【巴頓】,你引一隻【熊族戰士】來。」Coulson指了下,【巴頓】掏箭瞄準射出動作一氣呵成,被射擊中的怪還來不及慘叫化為白光重回系統大神的懷抱,只留下一些錢幣跟【劣質斧頭】在地上,還有一支【巴頓】的箭。【巴頓】上前把東西撿了回來,交在無言的Coulson手中。

「……我們讓【巴頓】打好不好?」Jarvis提議,其他三人無異議通過。

【巴頓】比一層樓的怪物等級高了快三十等,又是專門攻擊敵人弱點走一擊斃殺路線,讓【巴頓】打時在是再輕鬆不過,大家就看【巴頓】放箭,秒殺敵人,出去撿東西回來原位,放箭,秒殺,撿東西回來原位的循環著。這對剛剛一直在前面抗怪打怪的Jarvis來說是最大福音。

「Coulson,你把【巴頓】讓給我好不好?」

「可以啊,我等等把【巴頓】放生,你去親他親到同意為止。不准用獸夾。」

「我還是不要好了。」

Coulson對Jarvis投以輕視的眼神,然後就被小辣椒揍了。又過了五到十分鐘後,【巴頓】撿了一堆東西回來,裡面包含一把鑰匙。

「就是它。」Jarvis說,然後一行人就開開心心地上了二樓,然後被一群貓妖給嚇到。


那真的是一大群貓妖,全部都是黑貓,黃色的眼睛在眾人登上二樓的時候就鎖定了他們,看得小隊發毛──包括【巴頓】,雖然很明顯是為了不同事情。

【娜塔莎】穿著一身黑色勁裝,站在貓妖的後面,漂亮的眼珠子惡狠狠地瞪著眾人──確切點說,是【巴頓】一個人,其他人是被連帶的──身上散發出一股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可怕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