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巴頓把眼鏡摘下來,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他完全不能理解自己怎麼就給人家吻回去了,那個牧師也不是他的菜。為了忘記剛剛的事情,他決定離開辦公室去頂樓吹風。

路上遇到泡了咖啡往回走的娜塔莎,對方好心問了下自己的情況,被巴頓隨隨便便打發回去,這讓娜塔莎很不爽。若是平常巴頓鐵定會多加注意娜塔莎的反應──他們剛分手,娜塔莎很不滿巴頓的分手藉口,而且巴頓的確對娜塔莎虧欠很多──但巴頓今天心很煩,他剛剛被一個男人吻,他還吻了回去。

雖然才剛確定自己喜歡男人勝過女人(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分手了),但巴頓不認為這就是自己可以隨便的理由,重點是對方不是他的菜。

身為遊戲公司員工,巴頓的工作之一是假扮帶有隱藏任務的精英怪。平日他在線上扮演【巴頓】這個怪,殺玩家跟被玩家殺,除非有玩家捕捉了【巴頓】這個怪,巴頓才有機會離開平常的居住地。新刷出來的【巴頓】將會與他無關,也不會有這麼高的AI──廢話,真人扮演哪有不高的AI?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離開那個陰暗的地方了,所以被牧師吻的時候巴頓先是嚇到,然後出乎自己意外的也吻了回去,最後匆匆忙忙按了同意就下線,交給電腦AI自己跑動了。巴頓推開了通往屋頂的鐵門,站在公司頂樓吹著風一直是他的愛好之一,以前有娜塔莎來陪著自己,現在卻沒有了。

他有點寂寞。

巴頓又想到遊戲裡遇見的牧師,對方看起來也沒多好看,沒有他喜歡的紅頭髮也沒有娜塔莎那種直率性格,相反的感覺還有點廢,但巴頓還是選擇了跟牧師走。大概是在馬戲團待久了,跟個主人走,去其他地方看看也不錯吧?

巴頓又深呼吸了下,然後離開頂樓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帶上網遊用眼鏡,準備面對自己的新主人。


【0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