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捕捉寵物,索爾

寵物名:索爾
入手度:中等
分布地:阿斯嘉
條件:
(1)您已擁有【寵物:洛基】,則【寵物:索爾】便會自己出現
(2)擁有【食物:雞腿】X100、【食物:漢堡】X100、【飲料:汽水】X100,就有20%的機率可以補捉到
(3)擁有【神器:雷神之鎚】,則索爾會自動出現並成為您的寵物

 

「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洛基】很明顯捕捉失敗了。」Jarvis開啟話題。

「其實我們成功了80%……」Banner接口,「只是敗在剩下的20%。」

「【洛基】的計謀。」Hill點頭,「就算他不搶Jarvis的刀,他跟我簽約時也會掉血……我先說我沒期待被親,我發誓。我比較想看Coulson被親。」

Coulson:「……」

「所以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洛基】該怎麼抓才行?」小辣椒提問,「做陷阱感覺上不是個好方法了,一個不注意就會被【洛基】騙了……【英靈堂】很美可是我不想再去一次。」

Jarvis:「加一。」

「其實……」Hill說:「我們可以先去抓【索爾】的……」

「不要!!!!」小辣椒尖叫。

「聽我說,」Hill拿出了她的大書,翻到了【索爾】那頁,「你看,捕捉【索爾】方法有三種,第三個方法不可能,第一個我們嘗試過但失敗了,但第二個……雖然只有20%的機會,但還是可以嘗試的。」

「【食物:雞腿】X100、【食物:漢堡】X100、【飲料:汽水】X100……」小辣椒讀完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這是哪裡來的失足美國兒童?」

「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材料很好蒐集,我們可以……」Coulson把大家聚在一起弄成小圈圈,嘰嘰喳喳地討論了起來。

 

於是隔天中午,由Banner當第一人,拿著一塊香噴噴、油滋滋、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的雞腿來到了NPC【索爾】面前,對他問東問西,又是問任務詳細,又是問技能相關,直到【索爾】快要發飆時才迅速離開。

接著是Hill,然後是小辣椒──她差點因為情緒激動而說不清楚話──接著是Jarvis,最後輪到Coulson時,【索爾】終於忍不住開口要了一塊──尤其是看到Coulson拿著一大桶炸雞,太刺激人了。

「可以,但我還有個忙需要請你幫忙。」Coulson露出苦惱的表情,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地將原本的雞腿往前湊向了【索爾】一點,這讓沒吃中餐的【索爾】露出了飢渴的表情。Marvel設定【阿斯嘉】的NPC也要飲食的,也許是想要讓玩家更覺得這遊戲人性化些,總之如果在【阿斯嘉】吃東西的話,有機會也能夠看到一些神在大吃大喝著。

「你說。」

「知道邪神【洛基】吧?我們有些事要找他,但怎麼也找不到。」

【索爾】愣了下,「所以?」

「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請你幫忙。」Coulson有些誠懇地說著,「幫我們找到【洛基】,當然,我們不會對他做出什麼可怕的傷害,真的。」

「……」

「只是有點事要找他而已。」Coulson說得很誠懇。

接下來他扯了一堆有的沒的,又是食物誘惑,又是說他們小隊為了找【洛基】吃了多少多少的苦頭──當然跳過那一段被【洛基】坑爹引來狂化【索爾】那段。最後終於得到【索爾】一句:「我可以協助你們找到他,但你們不能對他做出任何傷害。」

「我們不會對他做出可怕的傷害的,放心。」頂多讓他掉滴血。

【索爾】深思良久,終於開口:「好。你要我怎麼幫你們?」

Coulson:「給我們幾滴血就好。」

 

沒多久小隊就成功得到新寵物【索爾】一枚。小辣椒一直等到Hill把【索爾】收起來後才跑過來,原本【索爾】站的地方在兩分鐘後又刷出了一名新的,一樣會被Coulson的炸雞桶吸引。

「其實我們可以多抓幾隻?」Coulson問。

「不行,」Hill指著書上已經變成灰色的名字,「只要是灰的都表示已經捕捉過了,不能再抓。」的確【娜塔莎】和【索爾】都已經變成灰色的,而【巴頓】因為算是Coulson抓到的,所以還是發著黃光。

「好吧,接下來計劃是什麼?」

回答他的是興致勃勃的小辣椒,她已經捲起袖子摩拳擦掌地說:「當然是帶著【索爾】去虐【洛基】!!!電擊SM PLAY!!!」

【TBC】

這次比較短,因為樓主主要在忙聖誕番外,被人指定的錘基滾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