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再刷一次洛基吧!

 

「好吧,接下來計劃是什麼?」

回答他的是興致勃勃的小辣椒,她已經捲起袖子摩拳擦掌地說:「當然是帶著【索爾】去虐【洛基】!!!電擊SM PLAY!!!」

Coulson眼神死地看著小辣椒:「Jarvis,下線去檢查下你姐的遊戲眼鏡是不是中病毒了。」

Jarvis:「……」

「嘿,我又沒有說錯!」小辣椒很努力地為自己做出辯駁,「大家都知道【索爾】跟【洛基】有一腿,再加上【洛基】可是個古靈精怪的角色,我敢說他們在床上的尺度鐵定玩很大!而且【索爾】可是擅長使用電擊的角色,不好好利用這個特點怎麼行!」

「拜託,別說我認識你……」Coulson掩面。他不想承認自己和這個可以在大庭廣眾下講如此糟糕事情的人是朋友。

「太遲了……」Jarvis說,Banner指了指他們頭上的「刷洛基看兄弟JQ小分隊」的提示(原本隊名是Coulson取的「捕寵小分隊」),而趁著Coulson和小辣椒起爭執時迅速改隊名的Hill則是攤手表示:這非常符合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不是嗎?

Coulson後悔為什麼要開放組員跟改隊名的權限了。

 

因為抓到了上回讓他們團滅的【索爾】,眾人氣勢便高昂了起來,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怪/人/NPC可以阻擋他們抓住【洛基】了!


如果【洛基】不聽話就放哥哥出來打【洛基】!


抱著如此美好想像的小隊員們回到他們碰見【洛基】的地方,這次他們讓Banner拿著【宇宙魔方】在【阿斯嘉】城外四處走動,其他人躲在各個地方等待【洛基】的自投羅網。

Banner一開始還很婉轉地抗議這個看似非常愚蠢的計畫──他用簡單的算術概念來告訴眾人這是個多浪費時間、浪費體力、浪費精力、浪費遊戲資源等等的計畫,但最後還是敵不過圍觀人群的壓力──小辣椒和Hill也不知道怎麼做的,說哭就哭,尤其是小辣椒哭到都吸引人注意,惹了一群人圍觀,圍觀群眾知道了Bannner不肯幫助後還紛紛譴責──接受了這個要求,像個白癡一樣來回地繞著圈走。


等到他繞了大概第八還第九圈,【洛基】又一次出現了。

這次【洛基】並沒有要跟Banner搭話的樣子,而是從Banner背後偷偷靠近。他握著自己的手杖,舉起手,似乎打算就這麼敲昏Banner──小辣椒第一個做出反應,丟出顆火球,擦著Banner一邊肩膀過去,成功逼退了【洛基】。Banner注意到對方在自己身後,先是把東西塞回包裡,接著放出幾台機關獸來擋,自己則是迅速退到後端,給眾人加上光屬系跟雷屬系來壓制【洛基】──【洛基】本身是暗屬性搭配風屬性的怪物。

Jarvis衝上去放了個【嘲諷】,順利吸引走【洛基】的仇恨,讓他不追著小辣椒放【詛咒】……雖然小辣椒已經因為這招變形成一隻帶著跟【索爾】同款頭盔的黃金獵犬很幾次了,那個傻憨憨吐舌頭的模樣讓Coulson在心裡直呼惡趣味。Coulson一如往常地站在最後面給眾人看血套狀態,召喚出來的【巴頓】則是在他身邊不停歇的放著箭,有效地限制【洛基】的行動。

而Hill則是剽悍地,召喚出了【索爾】。「Jarvis,回來!我把哥哥放出來了!」


為了不成為隊友寵物下的亡魂,Jarvis很迅速地退了開來,換同樣是肉盾體型的【索爾】衝了上去。然而眾人預期的【洛基】尖叫逃跑並沒有出現。【洛基】在看到【索爾】出現的時候爆了句粗口,拿起手中權杖擋下【索爾】朝他頭打來的錘子,然後──


──恨恨地對【索爾】比了個中指。


【索爾】像是被自己弟弟的中指給嚇到了,手上的動作竟然也跟著停止了下來,同時,小辣椒等人的攻擊打到【洛基】的身上都出現了【MISS】的狀態。Coulson連忙揮手讓大家停止攻擊,不要浪費藍。看起來這兩隻怪/NPC處於敵對狀態時就會進入特殊劇情之中。

Coulson面前跳出了一個對話框,他看了下發現是在介紹這兩人背景的,便仗著自己對這遊戲還算有點認知,看都不看就直接關掉。果然【洛基】和【索爾】兩名角色並沒有等待他們閱讀完才繼續劇情,要是傻呼呼地看著對話框反而會錯過最新劇情發展。只見【洛基】對著【索爾】用他們聽不懂的語言咆哮著,甚至還伸手要扇對方耳光,不過被【索爾】給制止住。【索爾】深情款款地對【洛基】說著話,後者的臉卻越來越黑。


這時候隊伍頻道又開始熱鬧了起來。

【隊伍】Potts:喔,親愛的弟弟,我並沒有外遇。我的身與心都是屬於你的!
【隊伍】Hill:閉嘴。
【隊伍】Potts:弟弟,別這樣!你怎麼能夠無視我們之間的愛!
【隊伍】Hill:滾!
【隊伍】Potts:弟弟,我這是逼不得已的!你要相信我啊!
【隊伍】Coulson:妳們……
【隊伍】Coulson:Jarvis,你姐的眼鏡有問題,下線拔掉它。
【隊伍】Jarvis:……
【隊伍】Banner:我覺得她們推測得很有根據啊。
【隊伍】Coulson:Banner你……
【隊伍】Potts:所以是Coulson的問題。
【隊伍】Hill:隊長不懂得我們的用心良苦。
【隊伍】Coulson:……


總之,在一陣爭吵後,【洛基】狠狠地將手中權杖插入了【索爾】胸膛中。白光一閃,【索爾】消失了,Hill也受到了反噬吐了口血。Coulson連忙給她補滿血,同時指使【巴頓】對著【洛基】猛攻──對方血量有下降,看來劇情結束可以繼續攻擊了。

但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洛基】的仇恨並沒有被【巴頓】給引走,他違背了怪物仇恨原則,衝向了最開始吸引他注意力、擁有【宇宙魔方】的Banner。只見【洛基】手中的權杖發出古怪的光芒,像是雷射光般直接打穿了Banner的心臟。Coulson就看到Banner的血量驟降──然後停在5%左右的地方。


「咦……?」剛剛Banner受到的攻擊應該可以秒殺了他,又是暴擊又是弱點攻擊,Coulson很意外Banner竟然沒有死,只是蜷曲起身體蹲到地上,「怎麼──」


「你們快…逃……!!」


Banner吼完了這句話,眾人就看見Banner的身體開始腫脹,身上衣服爆裂成碎布;幾秒鐘內,原本和藹可親的Banner就變成了巨大的綠色怪物,頭上頂的名字也成了紅色主動怪的【浩克】。

「這是怎麼回事!Banner!!」

回應Coulson的是【浩克】的一個手掌,Coulson在【巴頓】的協助下逃離了這一攻擊。【浩克】完全沒有理會逃脫的Coulson,彷彿剛剛的動作只是打螞蟻一樣自然。【浩克】的目標是正在逃走的【洛基】,前者一掌就抓住了【洛基】的雙腿,然後──


──【洛基】被當成槌子一類的東西,被來回甩著撞城牆。


Banner變身成【浩克】還把【洛基】當成流星錘甩來甩去這點,把眾人都給嚇了一大跳,Coulson抓著還揪著自己衣領的【巴頓】──剛剛【洛基】打算對Coulson下手時就是【巴頓】把人往後拉的──的手臂,差點喊出了「娘子快陪為夫的出來看上帝!」一類表達自己驚悚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