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洛基拔下眼鏡,狠狠地摔到桌上,坐在他旁邊的東尼看到此景連忙把眼鏡拿過來檢查,確定東西沒有損壞才把東西放回去,順便八卦地問那個正收拾東西準備翹班的傢伙:「索爾那大塊頭又惹到你了?這次發生什麼事?」

「我早就該把他腦子打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了。」洛基憤恨地收拾東西,「真是沒見過這麼沒常識的東西,我走了,記得幫我攔人。」

「掰~」東尼悠哉揮手,坐好了個角度,戴上眼鏡前又說:「對了,我在組織真人NPC們吃一次新開的沙威瑪,有興趣嗎?目前史蒂芬跟索爾已經答應囉~」

「我再想想。」

 

 

當洛基踏出辦公室時,不意外的就聽到後面傳來一聲「洛基」的叫聲,他連忙加快腳步走到電梯那邊,在關上電梯門的一瞬間他正好看到索爾從辦公室出來──看來他也學會不要理東尼了,這不是件好事。

當洛基來到一樓時,重新有了訊號的手機馬上就收到了五封簡訊。都是來自索爾的。


【寄件人:笨蛋
 內容:弟,你要去哪!?】

【寄件人:笨蛋
 內容:我錯了,原諒我】

【寄件人:笨蛋
 內容:我真的無心】

【寄件人:笨蛋
 內容:別不裡我】

【寄件人:笨蛋
 內容:快回我】


那個笨蛋。洛基索性把手機關機,招了車子就回自己的小公寓去,先是拔掉了所有的電話線,然後撲上自己軟綿綿的大床,決定先好好睡上一覺。

「竟然敢聯合玩家欺負我,哼哼哼,接下來幾天就別想我理你,哼哼哼……」

【0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