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浩克大鬧全場

寵物名:浩克
入手度:超難
分布地:不明
條件:未知

 

Banner變身成【浩克】還把【洛基】當成流星錘甩來甩去這點,把眾人都給嚇了一大跳,Coulson抓著還揪著自己衣領的【巴頓】──剛剛【洛基】打算對Coulson下手時就是【巴頓】把人往後拉的──的手臂,差點喊出了「娘子快陪為夫的出來看上帝!」一類表達自己驚悚的台詞。


【隊伍】Potts:平常欺負Banner的,小心啦~
【隊伍】Coulson:剛剛是妳們女生在欺負的。
【隊伍】Hill:紳士不會欺負女性的。
【隊伍】Potts:Banner才不像妳們這麼小心眼~Coulson你該學學人家!
【隊伍】Coulson:=ˋ皿ˊ=凸
【隊伍】Potts:你這表情看起來好像土撥鼠。
【隊伍】Hill:土撥鼠隊長,真適合你。
【隊伍】Jarvis:嘿!
【隊伍】Coulson:不要叫我土撥鼠!
【隊伍】Potts:土撥鼠隊長,以後就這樣叫吧!
【隊伍】Hill:好主意,土撥鼠隊長,請多多指教。
【隊伍】Jarvis:嘿!大家!
【隊伍】Coulson:那!是!個!意!外!
【隊伍】Jarvis:警告!
【隊伍】Jarvis:警告!
【隊伍】Jarvis:警告!
【隊伍】Potts:Jarvis你洗屏!
【隊伍】Jarvis:警告!
【隊伍】Jarvis:警告!
【隊伍】Hill:喔夠了,什麼事情快說!
【隊伍】Coulson:Jarvis?
【隊伍】Coulson:怎麼又不說話了?
【隊伍】Jarvis:大家,這裡是【阿斯嘉】,遊戲的觀光區。而它之所以能夠成為觀光區的一大原因就是這邊的風景建築遭到破壞的話需要大量的金錢賠償啊!我記得看過論壇上有兩個幫會在【阿斯嘉】附近區域搶怪,結果法師群攻的時候不小心把【阿斯嘉】的幾個裝飾給打落,摔得粉碎,然後兩個幫會就花了好幾鑽的賠償金!幾鑽喔!不是幾金喔!
【隊伍】Hill:人家也要打字啊,土撥鼠隊長。
【隊伍】Jarvis:為了避免會長找我們算帳,快阻止他!
【隊伍】Hill:你看來了。


Coulson已經無暇回應了。他一看到那個消息就指揮著自家寵物【巴頓】全力攻擊【浩克】抓著【洛基】的那隻手,不停歇的箭矢砸上了【浩克】的巨大綠手後又彈了開來,不過這的確引回了【浩克】的注意力。【浩克】在用力把【洛基】甩上了城牆後,開始把注意力放到了【巴頓】身上。

在【浩克】開始咆哮前,Coulson抓著【巴頓】的手臂,對對方吼道:「跑啊!」然後兩人就開始了逃亡之旅,Coulson在前面跑著,【巴頓】跑幾步就轉身往後射一箭,確保【浩克】是跟著他們一起繞著圈子跑。Jarvis跑上前打算擋住【浩克】的去向,卻被後者一手打飛,險些直接回城復活;小辣椒看著【阿斯嘉】庭院城牆上的巨大人形坑洞,小心翼翼地加入戰局,手中的火球平均三十秒鐘才丟一顆過去,堅決不讓仇恨落到自己身上。

Hill偷偷摸摸地跑向了【洛基】──在被【浩克】蹂躪了這麼久,這怪只剩下了點血皮,還處在【暈眩】十分鐘的狀態──她拿著馴獸師用書喃喃自語,沒多久白光一閃,【洛基】進入了她的寵物空間。


【隊伍】Hill:我抓到【洛基】了。
【隊伍】Coulson:我還要跑多久!
【隊伍】Potts:其實我一直想不透你為什麼要跑。
【隊伍】Coulson:……我去妳旁邊站?
【隊伍】Potts:這裡不歡迎你,土撥鼠隊長。
【隊伍】Coulson:夠了!
【隊伍】Hill:嘿,我覺得我們可以採取輪流拉仇恨的方式試試看,讓【浩克】到處跑?
【隊伍】Banner:不,那沒有用。


消失已久的Banner──確切來說,被NPC怪物霸佔了身體才對?──竟然在隊伍頻道說話了!眾人的招呼聲問候聲咒罵聲瞬間刷滿了頻道,速度快得髮指,讓Banner險些反應不及。


【隊伍】Banner:先別談這些,你們快用傳送陣跑離【阿斯嘉】,【浩克】短時間內不會停止攻擊的。
【隊伍】Banner:我不會有事,你們先跑。
【隊伍】Banner:快走。
【隊伍】Coulson:好,我們去【時代軍人墓地】等你。


小隊在Banner的再三催促下速度收隊跑進了【阿斯嘉】──跟所有地方設定一樣,【阿斯嘉】城市地區是安全區,【浩克】失去了目標便又一次地開始拔樹砸牆,盡其所能地破壞設施。【阿斯嘉】城內的NPC卻像是對此無動於衷,連在城門口的衛兵都沒打算離開過。

「擺明了就是讓你打,打多少賠多少。」Coulson罵。

「坑錢啊!」小辣椒跟著討伐:「其他城市要嗎就是有防護罩,打不壞牆,要嗎就是衛兵會出現制止趕人。【阿斯嘉】完全沒有阻止的動作,任你打,而且還會高價索賠。」

「珍重錢包,遠離【阿斯嘉】。」Jarvis做出結論。

幾個人耍了下嘴皮子後鑽入了傳送陣,一瞬間就來到了【時代軍人墓地】。【時代軍人墓地】是他們的目標怪之一【史蒂芬】的所在地,約好來這邊就是為了等等會合後能省點時間移動。


【隊伍】Coulson:Banner,快解釋【浩克】是怎麼回事?
【隊伍】Hill:書上說這怪的捕捉方式是未知……
【隊伍】Banner:這是運氣問題……
【隊伍】Banner:首先出生地是一個問題,其次還有職業選擇,最後,拜師也是個問題。
【隊伍】Banner:總之,這是多種巧合及條件下才能有的身分。【浩克】破壞力很強,可以的話我也不想放出來,但系統設定,只要我的血量低於5%,就有50%的機率喚起【浩克】的保護模式。
【隊伍】Banner:【浩克】下我無法操控人物1小時,凡是切換模式都有15分鐘不可與外界聯繫,所以我剛剛無法和你們對話。等等也會被迫禁言。
【隊伍】Potts:……以後要看好Banner的血量。
【隊伍】Hill:絕對。
【隊伍】Jarvis:交給你了,隊長。
【隊伍】Coulson:Banner,以後找點說。
【隊伍】Banner:還請多多指教,土撥鼠隊長。
【隊伍】Coulson:……


Coulson放棄和自己的隊員溝通新綽號的事情,反正他們很快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