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hainshadow (Ariz) 看板 BB-Love
標題 [自創] 男兒當自強 01
時間 Fri Oct 7 12:55:52 2011
───────────────────────────────────────

這篇嚴格上來說,是《大叔》一文的番外,
講得是學姊弟弟余理謙和他同學的故事。

就是因為這篇一直卡在我腦袋中害我遲遲打不完《大叔》02(痛哭
恩,反正就是個每篇東西都少少,用來博君一笑這樣。

請大家直接按下一頁 ↓

 

 

  余理臻有個叫余理謙的弟弟,從小就被大自己五歲的姊姊給耍得團團轉,在理臻的腐女之魂覺醒後,更是被灌輸了各種奇怪的名詞,好比:「SM」、「H」、「鬼畜」等等,讓幼小的他經歷了段算坎坷的童年。


  理臻一開始接觸的耽美故事,就是一篇任性富二代攻和美人強受的故事。

  雖然故事口味不是普通的重,

  雖然受君名字不是普通的女性化,

  雖然故事最後作者給他棄坑潛逃了,

  但這都不影響理臻想培養出一個美人受的決心。


  想當年啊,那文看得還是國一生的小理臻又是笑又是哭,一顆心都繫在那被迫受苦的美人受上;再看看自己才八歲大的弟弟,細皮嫩肉,小臉可愛好好戳,長大後鐵定擄獲一票女性的芳心……

 

  這麼好的素材,她會放過她就不姓余!

 

  於是乎,

  余家小弟的童年,

  活生生的,

 


                      悲劇了。

 

 

  余家思想異常開放,全都要歸功於余父余母一個要好的同性戀友人的悲慘故事,夫婦倆全都是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支持者,家中亦有不少同性情侶的客人來訪(所以理臻對這方面的早熟是有原因的)。

  因此,當余家夫婦在看到小理臻逼迫小理謙穿洋裝時也沒有太大反應,反而私下反省自己怎麼沒看出人家理謙也是個彎的,讓小兒子壓抑了這麼多年。


  所以他們不但不阻止女兒的暴行,甚至還提供了不少衣服。


  余家小弟看到這情況便深深理解原本的哭啼求救方式根本不會有結果,之後更是因為聽過姊姊咖咖兩聲響亮的折關節聲後放棄掙扎,不敢有任何怨言地換上一件比一件華麗的女裝。

  更哀傷的是,當父母的親朋好友們知道自己是個「彎的」後,紛紛以自身經歷當教材來教育小理謙,還有不少的連限制級的東西都「不小心」教導了他,這讓日後回憶當年的余小弟深深領悟到教育果然是從小做起。


  他X的,當年是誰告訴他該如何找男人敏感點的?還騙他說那個地方會讓對方很舒服(其實沒有騙人,的確是會讓人「舒服」),害他之後上學還真的給同學按摩玩時用到,結果對方發出的呻吟聲惹得全班取笑,之後就讓那傢伙和自己成了死對頭。

  好吧,公正點。那個找敏感的還是有用,至少成功讓他的死對頭變成他老婆了


   ── 雖然理謙死都不認為這真的是敏感點招來的緣分。

 

【TBC.】


理謙:標題從《余小弟奮鬥記》改成《男兒當自強》並沒有比較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