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ainshadow (Ariz) 看板 BB-Love
標題 [自創] 男兒當自強 02
時間 Mon Oct 17 16:42:56 2011
───────────────────────────────────────

  我知道離上次更新拖很久,很抱歉。
  不過看在我們第二男主角出來的分上,大家不要打作者好不好 QwQ

  一樣請自動下、一、頁  ↓

 

  不過,當小理謙進入了青春期,身高猛地拔高到170幾公分,甚至有趨勢要漲破180公分時,余家大姐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長太高不能當小受?這不是問題。

  長太 MAN 不能當小受?這也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余理臻發現自家弟弟已經學會如何調戲「男同學」,甚至和那個「男同學」有著猶如手持逗貓棒的主人跟會炸毛的貓的相處模式。


  「……想不到你這麼想要見我啊!」這是理謙。

  「靠杯啦誰想見你了啊!煎鯉魚的滾回家去啦!」這是理謙的好同學。

  「這是我家喔,超渡的你才該回去吧!」理謙攤手無奈表示。

  「……姓余的你不要太囂張,要不是老子要和你做小組報告老子才不想進你家門進你房間咧!」

  本名杜樺的男同學脹紅了臉。

  「放心,我也沒打算這麼早就要你進我家門。」

  「……」

  這話絕對另有涵義!

  「好啦快進來,要做小組報告就不要拖時間了。」

  理謙轉移話題,杜樺同學雖然有些拉不下臉但還是跟著進房間去。


  該死的這不就是標準的腹黑攻炸毛受的相處模式嗎?!!!

  余理臻在目睹以上劇情後在走廊上喜悅地差點要哭了出來,她的弟弟拐了小受回家啊!!!!!


  從此美人受培養計畫成浮雲,余姊姊開始了腹黑攻養成計畫。

  余小弟表示只要不要再叫他穿女裝他就很開心了。

 

  現在我們來說說這位杜樺同學。

  杜樺,一個有點娃娃臉的男生,最討厭別人說自己可愛,只要惹到他就等著被像機關槍一樣停不下來的話語給攻擊。

  特性是不擅於人際交往,一被誇讚就會臉紅害羞,然後又是一連串停不下來的機關槍說話方式。


  舉例來說:

  「誰可愛啦你才可愛啦老子男的你看不出來嗎眼睛瞎了要不要去眼科看一下啊操!」

  或是:

  「這只是小意思啦不用跟老子客氣,都這麼熟了還靠杯裝什麼客氣啊齁!」


  簡單來說,就是個把髒字掛嘴邊,個性單蠢講話有點台但又不會烙台語,動不動就臉紅的小屁孩罷了。

  但這樣的小屁孩很衰小的被余小弟給看上了。


  一開始,兩人只是很單純的國中同學,剛上七年級的他們算是不吵不相識。

  那時候杜樺小屁孩因為一點小事情拉不下臉跟人道歉,身為班長的余理謙就站出來主持公道,結果小屁孩一個急了,直接爆出一句:

  「哇靠拎北咧,你這個煎鯉魚的管個屁啦幹!」

  (杜樺小屁孩就只有台語髒話罵得最溜,其他台語都不行。)


  煎鯉魚。

                煎鯉魚。

                            煎你他X的鯉魚啦!

 

  余家小弟炸了。

  這是品學兼優,在家聽從父母話的他從來沒有被人這樣的羞辱過,更別提有人會取這樣詭異的綽號。

  但他還是先忍了下來:

  「杜樺你不要太過分,我身為班長,當然該──」

  「靠腰啦你這煎鯉魚的滾回家去吃自己啦老子的事干你屁事啦齁!」

  這態度這語氣,饒是長年忍受自家魔王大姊的好好先生余小弟也會憤怒,衝上去就跟杜樺小朋友扭打了起來。

  最後這件事害兩人被班導師叫過去好好訓了一頓,老師甚至要聯絡家長過來,結果杜樺一聽就嚇得臉色發白,饒是向老師求情不要打電話通知家長。

  「老師對不起我真的不會犯了拜託不要打電話給家長,我們家就只剩下我外婆一個人了她年紀大了不要讓她為我操心好不好?拜託你不要打不要打不要打!」

  又是一長串幾乎沒有停頓的話,雖然班導師有些聽不懂,但看到杜樺臉色蒼白幾乎要哭出來的模樣,最後還是放下話筒……


  改撥打給余家人。


  余理謙看到老師放下話筒又繼續撥打電話,還是打到自己家時差點沒吐血。他剛剛應該也要像杜樺那混帳一樣向老師求情的!

  接電話的,是余家大姊,余理臻。上大一的她剛好那天沒排課,很爽快地表示自己會在弟弟放學時來學校一趟。


  余理謙覺得那一天鐵定是自己的忌日。


  待等到余家大姊瀟灑地踏進導師辦公室,聽完老師對那件事的詳細描述後,余家大姐笑得燦爛地轉向自家弟弟:

  「回去十張,不准有異議。」


  十張!?

  竟然要穿那些詭異的女裝擺POSE給老姐拍十張!?

  叫他現在從導師辦公室跳下去還比較快。


  「姊,我──」

  「有意見就變成二十張。」

  余理謙乖乖閉嘴。


【TBC.】

一代女皇:余理臻(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