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人的LOFTER上看到,

就跑去要一下了。

 

挺喜歡寫問卷的 :D

 

01.新手的御三家,你選擇的是?

 古魯瓦爾多

 

02.是甚麼因素讓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其實三家都不是很我的菜(等

 

個人對肌肉男好感度不高,雖然可接受但要我選絕對不是第一優先(阿貝不哭站起來擼

我挺愛軍服的,帶眼鏡又有軍服的話大概有被打到,可是L1眼鏡的卡面沒有打到我……眼鏡掰。

披風+銀色洋蔥頭髮,通常都是個中二病(等)不過勉強上來說臉還不錯;所以我就挑王子回家了──

 

然後他在我抽到第二張角色卡就進入休眠模式了。

哭哭。

 

0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原因?

 薩爾,一直以來都是喊著我愛薩爾。

開始玩的時候羅索還是新角,過了一陣子一周年活動開跑,梅倫出來不久薩爾就出來了;當時就覺得這角色很棒啊又是黑肉又是露腰還是我很喜歡的鋼絲武器又跟圖書館有關係……幹,我一定要抽到這隻!!!!

 

……然後去年聖誕節左右我才終於抽到了。

 

也許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有更多合我胃口的角色,可是薩爾讓我掛記太久了,掛記到我可能連喜歡都變得沒那麼喜歡了。我可能喊著「這角色我可以」「這角色我的菜」一類的話,轉過頭來又繼續廚薩爾。

大概就是種執著吧。

真要我說薩爾這個角色到底哪裡讚我都只會跟你說這傢伙我看到就是「騷想幹」(ry

 

04.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物品"?(角色卡以外

應該是回復AP的藥水吧?大概還是精靈藥水,回3ap的那種。

堅持到10等才去打對戰,結果哭哭發現我進不去茶話會了(诶

 

05.第一次在商店購買的角色卡?

利恩。

當年就聽說利恩超讚,然後就乖乖買一張回來了(诶

不過這傢伙在我家也沒有很長出場就是了……利恩乖。

 

06.在獎勵遊戲中,第一個拿走的角色?

應該是瑪格太太。

不過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我40等了才有第一隻女角艾喵。

仔細想想個人真的很討厭打PVP啊……

 

07.承上題,如果該角色不是在10星拿到的,那上10星後第一個拿走的角色是?

瑪格就是十星啦

 

08.在任務中第一個得到的角色?

笨狗。

絕對是笨狗,黑森林就撿回家了。

 

09.有參加到一周年梅倫的限定活動,並拿到梅倫嗎?

哈,這個就痛了。

比我晚玩的朋友那時後被梅倫打到,結果死活賴活就得到梅倫了;我當時沒有抽,現在還看得到一周年硬幣在那邊笑我的蠢──

 

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梅倫。

 

10.布勞發給你的第一隻角色?

閃閃。

然後我家王子就罷工了。

超快的。幹噢。

 

11.第一隻女性角色?取得的地點跟方法?

前面提到過,40等的第一隻女角艾茵。

之後就不斷有女孩子來了。

 

12.第一個拿到的課金角?

這個真的印象不深刻了。

我猜是機娘啦……畢竟一周年活動後我沒抽到薩爾,然後機娘出來的時候我又課金去衝一發,最後機娘來了薩爾卻不肯來。

 

13.第一個拿到專武是哪個角色的?

專武這個真的沒大印象了(望

不過應該是艾妲的?那時候還沒有什麼抽到L3送專武的活動,金抽抽到的。

 

14.第一個變藍(L3)的角色?沒有請說想藍誰。

第一個L3的?

王子笨狗閃閃阿奇四個選一個吧!(等

估計是王子啦。

 

15.第一個變紅(L4)的角色?沒有請說想紅誰。

我猜是笨狗。

我當時超想看他的吐舌頭。

 

王子我反而藍了就沒動他了(他睡死了

閃閃我只記得我當時不知道廉恥在哪地說「閃閃腿開開(ry」,

紅阿奇我應該是沒有想法的。

 

16.第一個變金(L5)的角色?有請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金誰。

機娘。

那時候的機娘超可靠,爆骰一定有。

不過我都是來很久後才去金的……至少我敢說她R2出的時候我還沒有金她,大概是在閃閃R4出來後沒多久才去金機娘的,因為我發現我R4閃閃做不出來,帶著四個紅的牌組去大城市打仗,在那個沒有包的年代很辛苦地爬十星了。

 

其實最一開始是想要把笨狗給金了。

 

17.第一個"手工"R的角色?詳述過程?沒有請說想R誰。

閃閃R1。

閃閃我感自豪地說除了R4以外,他每次出場我就每次馬上壓出來──伯恩我還沒有這麼勤奮。

所以我說我對閃閃根本就是愛在心裡的那種,我不說出來可是心裡永遠有一個他在。

 

18.目前的三個牌依序組裝了哪些牌?為什麼這樣放?

現在四個牌組啦XDDDD

 

一個是專業BGT包:L1 BGT姐姐 * 1

一個是專業護士包:金護士和他的1hp小夥伴們

一個是打Raid專用牌組:金姐姐+金CC+N阿貝

一個是不斷變化的牌組,通常是為了衝什麼而排成的,現在是:R3薩爾+R5伯恩+L5笨狗,這個牌組的目標是要衝笨狗R5材料

 

在原本三牌組的情況下我沒有組金護士包 :P

金護士還是這次三周年人氣投票後才衝金的 :P

 

19.最喜歡的"R卡配對"?(不限BG、BL、GL,也可以寫友情或其他) 原因是?

先說BL區我可以逆CP的(诶

 

BG:

 眼鏡&皇妃:尤其是現在瑪皇R2出來了我更可以(ry

 閃閃&艾喵:雖然我很喜歡笑艾茵的貧乳,可是如果她跟閃閃一起的話我很OK的

 薩爾&機娘:這一組我一直都很喜歡

 凱倫&BGT:雖然R1凱倫後我就開始熱衷於損凱倫了

 阿修&帕茉:這對我可以很久了,真的

 瑪皇&皇妃:第一代的兩人我很喜歡這樣,可惜路開始走歪了啊瑪爾

 

BL:

 笨狗&眼鏡:這個大坑我跳進去超久了!!!還因為R4內容寫虐文欺負眼鏡過(等)後來換個角度就覺得眼鏡皇妃我可以這樣

 阿貝&傑多:這一對的話大概就是R5時候那種「總會找到一個好結局的!」讓我死心蹋地買這一對的票了(诶

 伯恩&閃閃:雙子兄弟一直都很讚啊(口水

 深淵&尼西:誰都不能阻止我愛這一對(醒醒

 米熊&香菇:雖然各自的R卡故事都還沒有演到那邊,可是我覺得這兩人的未來是可以期待的(看著伯恩R4、R5 

 柯布&沃蘭德:大人跟小孩,正義與邪惡,寵物魚跟機器人(?)!!!!!總之是個可期待的就對了(等

 

友情:

 佛羅&艾妲:我喜歡的是羈絆)

 

上面這一串,如果只能挑一個,我大概會挑笨狗跟眼鏡。

這兩隻的故事太深了,相識相聚,最後的天人永隔;之後看到N卡的分道揚鑣也讓人很痛。

 

诶,那隻軍犬,已經變成流浪犬了耶。

艾伯李斯特你知道嗎?

 

雖然因為理念不合就散什麼的再正常不過了,

可是有沒有,有沒有那一絲心痛過呢?不僅僅是為了失去的友誼,更因為永遠地失去了這一個夥伴。

 

「艾伯,來比一場吧。」

「你以為你能贏我嗎?艾依查庫。」

 

    「爲什麼要擋在我面前阿,艾依查庫!」

    「今天就算你贏好了,艾伯。」

 

       「餞別的話就不需要了…艾依查庫…」

       「怎麼了艾伯?這可不像你啊。」

 

              「就在這裡做個了斷吧?」

              「我已經捨棄過去了......」

 

從L卡對話的友誼感覺,到R卡語音中的的些許不捨,再到復活卡對話一個捨去過去一個要做了斷,

這樣真的比較好嗎?這真的是你拋棄一切也要得到的東西嗎,大元帥?

 

20.最喜歡的"配對"?(不限R卡組合、BG、BL、GL,也可以寫)

其實我吃的CP很多很雜,確切來說只有幾個是吃不下去的外(ex.尼西瑪格、羅索瑪格等),其他我都可以接受。撇去上面提過的,幾個可能會主動想歪的有:

 

BL區:

 里斯&阿修:大中天梗忘不了(望天

 威廉&王子:大概就是那種以下犯上(ry

 林奈&泰瑞:都是CC的錯,順帶一提我更愛昆蟲泰瑞(等

 胖康&庫恩:被洗一洗就覺得好棒噢然後吃得下了(也太快!

 烏波斯&伯恩:一度不想讓伯恩滅世的主因(醒醒

 

然後一定要挑的話我絕對會說昆蟲泰瑞是我的第一(ry

 

21.在自己已有的角色中,最喜歡拿去PVP的3人組合是?(假設全員皆L5)

在L5的前題下PVP啊?

特組的話大概就是:護士、雪莉、尼西吧?抽血抽到爽死(诶

其他真的沒啥好想的耶(困擾),頂多幹過的就是金姐姐+金胖康+R1兔子在那邊打Raid跟任務而已(望

 

我啊,真的不愛戰鬥捏。

 

22.目前地圖任務進度?

在異端的墓碑。

畢竟有AFK一段日子,然後又不想吃什麼道具跳過地圖,就慢慢爬吧;估計會刻意在異端這邊待久一點,寶圖好搜。

好想當寶圖廢人啊……(醒醒

 

23.第一次拿到的怪物卡?

蝙蝠唄?

 

24.有沒有拿過怪獸卡打PVP或是任務?還記得過程嗎?

曾經帶過雙頭犬+烏波斯觸手+機娘打任務過。

感想是閃閃你真的臉被打好腫不要哭噢。

 

25.經過了幾次活動?有盡力參加過的是哪些?

天啊這真的好難算XDDDDD

我要跳過這一題XDDDDDDDDDD

 

反正我在帕茉出來沒多久的時候AFK,店長的時候回來抽一發然後慢慢地重新玩,中間的活動都沒給它在動。

 

26.第一次讓你砸台幣或FBC下去的時機跟物品是?

暗房買抽抽,大概就是機娘出來的時候抽薩爾唄?

 

27.玩了多久?目前等級多少?

我都很打腫臉充胖子地說自己玩了三年多應該要四年了,明明中間就AFK過──

等級前幾天才91等。

 

28.當初是甚麼原因被勾(?)還是釣進來?

朋友大力推坑,就跳了。

後來發現故事性挺強的就留下來這樣XD

 

29.目前的角色數量?

缺梅倫、米熊、帕茉(不愧是讓我決定AFK的IMBA角)、魔女、威廉、林奈。

所以是46隻唄?

 

30.目前你沒有卻最想擁有的角色?原因?

帕茉吧。

我也想要虐虐別人,就算她不是+2了,我還是超幹當年R3閃閃就被人家像在丟沙包一樣隨便玩(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