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榮耀幼稚園+2個520梗(黃喻、韓張、林方、雙花

CP我不TAG了因為只有一句話TAG也太灌水。然後我喻黃或黃喻都可以,可是我還是比較偏向黃喻……這邊是個喻隊腦殘藍雨粉(被關愛

也許哪天還會撿起幼稚園設定繼續玩下去。

 

噢對了我吃於鋒鄒遠,可也不是那種超愛…‥應該說你問我於鋒CP誰我會回答鄒遠的那種(尛

噢,還有,我真的愛樂樂。看我誠摯的眼神。

 

(一)

馮主任:「校外教學?藍雨小班的不可以上山破壞生態,霸圖小班的不可以去人家古跡推牆毀物……至於興欣小班的話,還是取消校外教學好了以避免無辜人士受害(ry」

 

(二)

曾經的百花小班正副班長分別轉班了,一個去霸圖,一個去義斬。

第二任的正副班長新選上來一年,結果又跑了一個去呼嘯。馮

主任:「百花班的老師你們行嗎?怎麼人人都跑啦?藍雨小班有一個說要轉過來的你們好好照顧下別再讓人跑了啊!」

 

於是新來的於峰就這麼和鄒遠認識了。

 

(三)

聽說不能去山上校外教學後,藍雨小班的想法分別是:

喻:「挺好」

盧:「噢」

徐:「不意外」

宋:「+1」

鄭: 「ylsd」

李:「唉」

黃少:「次奧那真的只是個意外意外意外!我超愛護大自然還會路上餵養貓狗的,不能一次定生死啊!主任快開門給我機會解釋啊!」

 

(四)

霸圖小班有個傳統,就是不論如何都要永不退縮堅持到底。

所以韓班長總是果斷行動,張副班總是行程穩定,林敬言總是拿著文雅外觀行流氓之行,張佳樂總是什麼都搶第二。

 

(五)

幼稚園各班都要才藝表演,微草小班的魔術秀,霸圖小班的灑糖血景(大家搶糖吃),煙雨小班的一秒女變男,輪回小班的雙人腹語術(?),藍雨小班的如何砍倒一棵樹……

等到新的興欣小班上場時,前嘉世的葉班長上臺說: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六)

陳果老師負責興欣小班後發現這個班太可怕了,一個超齡學生,一個牛脾氣,一個內外不一,一個溝通障礙,一個數字天才,一個電波系,一個男穿女裝,一個愛嗑瓜子,一個專業送水,但這都比不上葉班長的無恥下限節操全掉光。

陳果老師覺得頭有點痛。

 

(七)

幼稚園放學後,大家都被各自的爹娘給接回家去,就只有葉修還逗留在大門口。

陳果老師:「沒人來接你嗎?」

葉修:「…」

這時遠遠地傳來一聲「笨蛋哥哥!」,葉修看到往這方向跑來的小男孩,指著笑道: 「有人了。」

 

(八)

藍雨小班新來的盧瀚文因為年紀最小,所以班上孩子們玩扮家家酒的時候怎麼樣都會被安排到當小孩的位置,可這時候他就痛苦了,因為面對剩下的六個男性不管喊哪個媽都會被他瞪眼。

 

(九)

「爸爸爸爸,520到底是什麼?好多人都在談論這個。」

「這一天是要跟那位你想要過一輩子的人說我愛你的日子噢!總有一天少天也會碰到那樣的人的,如果平時的勇氣不足,就趁著那一天向全世界詔告你的愛吧!」

 

……今天,夜雨聲煩上線登入神之領域,在世界頻道大膽地對那人說出我愛你。

 

(十)

「今天是520啊!」

「520這種日子,沒有妹子的人生寂寞如雪。」

「你不是有那誰誰誰在義斬嗎?」

「別說我你的不也在興欣嘛,去去,快去約會。對了,韓文清跟張新傑呢?」

「約會去了。」

「果然啊,閃瞎眼。」

 

白言飛:你們都給我閉嘴。

 

 

以上。

幼稚園大概還會在寫,我還沒對大眼下手呢(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