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實證明我就不是個可以裝逼的人,等著我現在就去寫逗逼賀文出來!!!!!(作業呢

※ 可能哪天又拿出來按搓搓的寫先佔個TAG

 

※ 全職小冊子3的萬聖節設定有。逗比標題但想挑戰精緻文風──當然挑戰失敗這句話也不會消失(等

※ 就是個萬聖節賀文,想想再忙也寫一篇來壯大我黃喻黨(咦)……好吧我承認我有種「寫篇喻黃就該給黃喻添三篇文」的偏激想法,大概是俺又病發了已棄療別救(爾康手

 

00.

 

萬里無雲,天穹卻鴉黑一片,不見一絲星辰明光,唯有銀幽的上弦月孤獨懸掛在上。遠方狼嚎聲響,伴隨著古堡竄出大量蝙蝠的氣旋騷動。

 

萬聖慶典前夕,群魔亂舞,註定是個不寧之夜。

 

01.

 

血族貴族身著優雅高貴衣裳輕搖手中高腳杯,面帶微笑地聽著身前單膝下跪的下屬報告事項。是了,萬聖節又到了,在這摩力充沛的夜晚許多大自然的規定都會因超載而被打亂,如非滿月就可化狼奔走的敵族就是一例。

 

縱使已經在近乎十萬九千多個月夜清醒過來,喻文州──這位血族的名字──仍舊不知血族跟狼人究竟是如何開始牽扯不清。就像是本能一般,看到狼人濃密的毛髮他就會覺得牙根發癢,長年冰冷的身軀卻能熱血湧起,戰意在體內喧囂,就連冷靜自持如他都無法完全壓制那股衝動。

 

血族與狼人,何時成了爭鋒相對的雙方呢?

 

年紀尚輕的喻文州並不知道答案,也不在乎──但他確實是牙癢了。毛茸茸身軀下的狼人,血液是否也溫暖呢?

 

02.

 

在有意無意地搜尋下,喻文州還真的找到一隻落單的狼人。

 

狼人這個種族跟狼群一樣喜好聚眾行動,強化體能後的狼人無堅不催,就算是利齒強化過後的血族也不一定能夠再單獨的情況下戰勝一隻狼人,何況狼人還有令人驚嘆的恢復能力,估計除非直接砍下狼人的頭會是吸乾血液,不然都無法阻止狼人直接原地滿血復活。

 

喻文州撿到的這隻狼人卻不一樣,全身血跡斑斑、本應蓬鬆的毛髮都被血水纏在一塊十分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