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2的份。今天不寫長的連載,爭取多點掉落。星際設定。

※ 這個詞就是「人類」的意思。

 

 

地球人,地球上目前的主宰者。

最強大但也室最弱小的生物。

 

「小事情,我不懂這話。」少年指著書上的文字,「這句話違反邏輯,強大了怎麼可能會弱小。」

「因為地球人是個同時俱備感性跟理性的生物。」被稱呼小事情的肖時親頓了下,補充:「在一般的情況下,你可以看到一名地球人看著一件衣服時,同時間出現因為喜歡花色等原因的感性想法,跟因為超乎預算的理性想法。」

「好複雜,直接決定買還是不買不行嗎?」

「這就是地球人啊。」肖時欽笑著回答。「地球人總是在思考,他們的壽命與其他宇宙生物相比算是短暫的,所以只能不斷地想著怎麼讓自己心情愉快些。」

 

「那你也會這樣嗎?」

「嗯?」

「你不是在地球生活好一段時間嗎?」少年手裡轉著筆,視線刻意不轉向肖時欽那邊,「你也會如此奇怪嗎?不是有句話叫那個什麼,潛、潛……?」

「潛移默化?」

「對,就是那個!……地球人真複雜!」

「久了你就熟悉了。」肖時欽說,「加油吧,你要是這次考上資格了,我能跟你一起去地球喔。」

「真的?」

「真的。」

「好──那我要努力!」少年握拳做出加油的動作。

 

於是少年又一次認真念起書來,為了那不算遙遠的夢想。

【END】

 

後記://

這設定挺好玩的,未來也許會用,大概。

簡單來說就是小事情去過地球孫翔沒有,順說如果他們去了就會是洗過腦不知道對方也是外星人的職業選手(沙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