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2的份。看時間大概是今天最後一份掉落,十一點斷網勿念。

※ 這是【海】。

 

這次的約會目的地孫翔刻意保密好久,意外地肖時欽怎麼樣也翹不出答案來。

估計背後是有輪回的心髒人士九點水出建議吧。

直到味道越來越重他才確定就鏡是要去哪裡……

 

「原來是海嗎……」肖時欽在孫翔停車的時候感嘆地說了句,然後看著孫翔瀟灑下車後直接脫了褲子──

 

「光天化日之下你要幹什麼啊!!!」

 

「嗯?」孫翔看著難得叫出來的肖時欽一眼,然後恍然大悟地說:「喔,裡面穿泳褲了。」

「……」

「我去!小事情你剛在想什麼糟糕的東西!」回味過來後孫翔也跟著罵了句,「小事情原來你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嗎?」

「……咳,抱歉,我反應大了點。」肖時欽紅著臉道歉。

「好啦別拖拖拉拉的,下來去換泳褲,我們玩水去!」

「那個,孫翔,我──」能不出去嗎?

 

外面艷陽高照,那沙灘怎麼看怎麼覺得像是能把人雙腳燙傷,再看看可愛的車內冷氣跟陰影……

專業宅男肖時欽表示他不想要出去秀沒肌肉的白斬雞身軀。

但孫翔都到這邊了,會現在就放棄的絕對不是孫翔。

「你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絕對沒問題!」

「泳褲?」

「有。」

「防曬?」

「有。」

「陽傘?」

「這裡可以租。」

「飲水?」

「有。」

……

…………

………………

幾個快問快答下來,肖時欽確定了估計整個聯盟心髒都給孫翔出主意把他這個雷霆帶隊搶BOSS的抓出來約會了,只好自暴自棄來一句:

「我不會游泳!」

 

孫翔一聽,樂了,笑得牙齒都露出來,得意洋洋地說:

「沒問題,我教你!」

 

肖時欽完敗,乖乖被人拖下車抓去海邊玩了。

有必要為了少個搶BOSS的把我坑成這樣嗎你們!

 

【END】

 

後記://

感覺還可以寫更多。

哪天擴寫用?今天不會有更多掉落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