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9的份。異能特警為人民服務的一天……洩忽怠職的一天才對。

※ 今天的是【一日行程】的意思。

 

 

孫翔是個好特警好同志,至少在他搞暗戀前。

自從上面派了個技術支援總坐在七樓辦公室後,小夥子一天到晚都要跑去上面晃個幾圈,出去外勤前要晃圈,回來了要上去晃圈,電腦卡了要上去晃圈,吃飯時間要上去晃圈──

 

副部長江波濤語重心長表示:又到了,動物,交配的,季節了。

部長周澤楷表示:就是。

姑且不論周部長的「就是」是在暗示什麼還是在責備什麼,總之孫翔的詭異舉止是全局上下都注意到了──喔,埋在機械中被追求的肖時欽可能還沒意識到──於是整個特警部都開始沸沸揚揚了,甚至有好一陣子傳了這麼句話:孫翔之心,就肖時欽不知。

主角孫翔呢?

他啊,就是看著人家順眼才一天到晚跑的。這其中也是個有故事的:

 

第一天來報到的肖時欽因為東西有點多,在組裝前他得搬著一堆零件上樓去,當時孫翔正好看到人家的側臉──大熱天流得汗水都要進眼睛了,說真的沒什麼好看的──他卻不知道為什麼稀罕人家起來,搶著幫忙不說,還從此開始了天天上去找人哈啦的情況。

 

真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

一見鍾情吧。

 

……答案還能敢再羞恥點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孫翔特警同志再不耽擱出任務寫報告的情況下,幾乎恨不得天天往七樓跑去追媳婦兒(他說的),甚至還特別等人上班、喊人吃飯、催人回家……

 

肖時欽找到的不是老公,是老媽子。by 做死技能點滿的特警部部員。

你們有問過我意願嘛!!!!by 未來知情這時就被人賣了的肖時欽。

 

不過現階段,肖時欽只是覺得自己多了個鬧鐘,安排好他的時間表叫得比鬧鐘還勤……感覺還行?他是這樣想的。

我們就讓他美夢久一點吧。

 

【END】

後記://

我覺得這梗還蠻好玩的,也許某天會有其他相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