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1的份。幹,我終於,趕上進度了,可以正常一天一篇了以後(哭)外星人梗。

※ 意思是【甜的】。

 

 

甜的。

在肖時欽吃下口中食物的時候,心裡自動開始計算可以食用的量──他們這一族沒有辦法吃太多甜食,對他們來說吃太多甜食容易過份放鬆心情,最後可能會造成不需要的「感性」錯誤。

他們是以理性為傲的一群。

他抬眼看了下對面的孫翔,對方正眼皮都不眨地盯著他不放,似乎很期待他吃光盤子裡的糕點。

「……我還是把東西打包給小戴好了。」

孫翔一聽,臉立刻沉了下來。

「小事情,連在我面前你也不肯放鬆自己嗎?」

肖時欽愣了下,但嘴上卻還是很自然地說出了一直以來的解釋:「這裡不是只有你,我們在咖啡廳,可以的話我不想暴露自己的弱點。再說,我們這一族不怎麼吃甜食的,而小戴她本人是很喜歡──」

「不要提她。我不想聽到她的名字。」

「孫翔,理智點。」肖時欽看著對方不滿的表情,只好改打柔情牌:「你看,你也沒叫我老師了,我們就各退一步,如何?」

「……小事情,你越來越難突破了。」

孫翔抱怨了句,然後就小聲嘟嚷起來了。

肖時欽想了想,湊過去跟對方說了句,這麼一說換孫翔笑了起來。肖時欽摸了摸鼻子,想了想還是覺得手上的甜食讓他不理性了,招呼了侍者過來打包走。

 

他說:只有我倆的話,我就不介意。

 

【END】

後記://

講下設定好了。

本來就是外星人的兩個,跑來地球,一度失去對對方的記憶,後來認親了。

小事情是理性派的,孫翔是感性的,然後就是小事情當過人家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