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5的份。原著設定。

※ 標題是【植物】的意思。斷網前13分鐘想到題目的衝刺人生。

 

 

肖時欽收到了一份禮物,一小盆仙人掌。

附上的信箋說著要放在電腦面前,減少輻射。

信箋沒有署名。

 

不過他猜得到是誰。

 

 

生靈滅:

【仙人掌照片.jpg】

謝謝,我收到了

 

一葉之秋:

!!!

 

生靈滅:

我很喜歡

 

一葉之秋:

誰跟你說的!

……

喜歡就好

 

生靈滅:

你的字跡我還是認得的

 

一葉之秋:

……

 

 

這時候肖時欽身邊的手機響了,看著來電顯示他笑著接了起來,然後聽著對面有點彆扭的少年說著思念的話語。

 

──他們之間的距離有點遠,不過只要有這麼點小東西讓對方想到自己就很開心了。

 

【END】

 

後記://

我還是當個傻白甜段子手好了,誰都攔不住我。

除了百日孫肖還欠了槍王大大的生賀呢ˊ_>ˋ

孫翔生賀我在想想該寫什麼,誰來給我個小指定我擼擼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