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6的份。不要管我的腦洞。

※ 標題是【尾巴】的意思。

 

 

肖時欽覺得,自己今天醒來的姿勢一定不太對。

 

「孫翔,你……」

被推醒的孫翔腦袋還昏沉沉的,晃了晃尾巴說:「幹嘛啊……?」

「你……我……」肖時欽摘下了剛剛戴上的眼鏡,仔細擦拭了下又一次戴上。得,還是那個樣。「尾巴……?」

「……尾巴怎麼了嗎?」孫翔不解,扭過身看去,「尾巴沒事啊?」

「不對,為什麼你會有尾巴?」

「為什麼我不會有?」孫翔反問,「你不是也有嗎?」

 

肖時欽回頭一看,笑了。

啊,我果然,還在作夢啊。

身後的尾巴啪啪啪地拍著床,像是在回應肖時欽的想法。

 

 

【END】

後記://

就是個腦洞,勿念。

順帶一題原設定本來是狗的。還想著孫翔是……這個梗等我寫不到了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