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6的份。不要管我的腦洞。

※ 標題是【小狗】的意思。通常一個名詞,母音變音後面再加chen,就是「小」的意思。最常見的就是Brot跟Brötchen,大麵包跟小麵包。

 

 

孫翔覺得吧,遠親送的小狗有點不太像小狗。

遠親姓陶,平常跟孫翔沒有連繫,但最近好像要找孫翔父母公司融資什麼的,頻頻來拉關係不說,還透過孫翔這邊想多方下手……

總之,陶軒送了孫翔一隻小狗,而不會養小狗的孫翔發現了這狗似乎哪裡不太對。

 

雖然不會養,但孫翔還是很盡心盡力地去查了點資料的,舉凡衛生習慣、餵食打理什麼的都去查了下,除了新鮮就是覺得這狗挺靈性的──

對,這就是孫翔覺得哪裡怪的地方之一。

你說一隻狗嘛,還是小狗,聽到水壺響了嗶嗶嗶很吵跟著叫,有可能,隔壁鄰居家的狗在教也跟著叫,有可能……但是泡泡麵三分鐘到了就在叫?這也太有靈性了吧?

這隻狗後來被孫翔取名叫做「小事情」,也是因為覺得有它在,什麼事都不成問題。

 

然後,孫翔就發現自己真的圖樣圖森破了。

小事情怎麼可能只是條狗,怎!麼!可!能!

 

那是個月黑風高的農曆十五晚上,聽說月亮很圓但因為烏雲有點多他沒看到,但是他一回到學校附近他爸媽買給他的單人公寓後就被面前的人嚇到了。

一個戴眼鏡的男子笑得溫文儒雅地坐在他的單人沙發上看電視,雖然有人擅闖民宅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但嚇到孫翔的還是那人只穿了一件襯衫而已。

只穿了一件,他的,襯衫。

翹著腳的青年下面都讓孫翔看光了。

 

青年注意到孫翔回來了,關掉電視站起身來走到了他面前,和聲說:「主人,您回來啦。」

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主人你怎麼了?」

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主人?」

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青年湊了過去,抬手像是要摸孫翔的額頭,後者終於驚醒過來躲開,指著對方的鼻子問:「你是誰!」

雖然這問題似乎有點遲。

青年聽了,瞇著眼睛笑答:

 

「我是你的小事情啊。」

 

孫翔終於明白,為什麼你是我的小丫小蘋果這話會紅遍大江南北了。

因為聽到,太特麼的,爽,啦。

 

 

【END】

後記://

我忘了上篇有沒有提,反正我好像只要打了編號一二三就開始邁向坑的未來了,所以還是不打這種編號了。

梗要是會用就會用。

順帶一提我沒決定肖時欽是哪種狗,還有我其實怕狗(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