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欠 @✄--月下酌茗-- 有點久的點文,順便當聖誕賀文掉了。難得的原著向,一如既往的粗糙文筆。

※ 其實標題本來想叫做 Jessica the Great Magician,不過這樣好像逆了指定CP只好作罷。

 

 

有些東西就是紙摺的白鶴一樣,外觀優雅,輕飄飄地似乎永遠也不會著地,但一淋水馬上就成了一坨廢紙團。

也許越樸真淨白的事物就越是這樣,不堪一擊。

可是啊可是,越是純潔無瑕越是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小心翼翼地收藏在箱子裡,不讓任何人知道。

……不是所有事情都需要說出來的。周澤楷想,盯著螢幕中的王不留行騎著掃帚一個詭異的翻轉後拋了個熔岩燒瓶便揚長而去,落了一道銀粉鋪成的細線在身後。

 

第五賽季正式出道的周澤楷並沒有體驗過傳說中的魔術師打法,只能從視頻上窺見其風采。他曾經試著將自己帶入王傑希的位置想要揣摩,卻發現這人的思考方式太過複雜,自己總是會慢了步才跟上想法。

這就是王傑希的魔術師打法,總能把人繞彎掉覺得跟不上頻率。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啊。他想。可是王傑希已經不這樣打了。

第五賽季開始周澤楷在輪回隊中算不上特別受歡迎,他的想法到位但不是所有人都跟得上,碰到微草戰隊時大家的注意力更是都到了身為治療的冬蟲夏草上去了,場上的方士謙各種buff跟debuff的釋放讓他們打得艱辛,最後還是被王不留行給補上最後一刀下場。

王傑希不用魔術師打法後,似乎讓微草離冠軍更近了。

 

也許改變是好的。

也許他也該壓抑。

成績不理想,是否該轉型,似乎是每個選手都會碰到的問題。周澤楷徬徨過,但有方明華的支持鼓勵讓他還能繼續頂著各方壓力邁步前進。

他想像著比自己早出道兩年的前輩頂著什麼樣的壓力前進,就覺得自己幸運得多。

 

 

 

【TBC】

我要斷網了,之後再說(诶

明天大概會早點寫然後處理掉吧,這個拖好久了。

做死的挑戰原作向,有BUG請無視(等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