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7的份。養父子梗。

※ 標題是【小孩】的意思。

 

孫翔其實很討厭被當成小孩。

總覺得吧,每當被當成小孩肖時欽就不會把自己的話當一回事,甚至在自己很認真的表示不爽時也會被一句「童言無忌」給帶過等等……感覺不被尊重。

對此他抗議過了很多次,但都沒什麼被放到心上,這讓他感到挫敗與憤慨。

 

於是他決定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態度。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孫翔半夜從自己的房間跑了出來,確定肖時欽房門只是關著沒上鎖後便偷溜了進去。

彼時早已熟睡的肖時欽根本沒想到自家小孩會有造反的一天,只是覺得睡一睡好像有什麼東西壓到身上了不說,呼吸還變得困難,逼得他不得不起來──

 

很好,他家小孩兒一屁股坐在他的胸口上,都已經小學五年級了這重量對肖時欽這種瘦弱男子來說根本就是不可承受之重。

 

「孫翔,你……?」

「我在夜襲。」小孫翔一臉正經地說。

「……夜襲?」

「對,夜襲。」孫翔很認真地說:「我再夜襲爸爸。」

誰教壞了這孩子……肖時欽覺得心塞,但還是要努力開導之:「孫翔,夜襲這個詞不是這樣用的。」

「可是小戴老師說只要是大人都會有想去夜襲其他人的時候。」

……果然是小戴嘛。肖時欽扶額。「不,夜襲這個詞不是這樣用的……」

 

最後這一晚就在肖時欽的解說下和平結束,當然第二天小戴老師也收到了關心電話,這個就不加以描述了。

只是當時,肖時欽大大似乎已經窺看到了他未來的心累人生了。

 

【END】

 

後記://

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