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在一段緬懷過去的煽情時間過去後,蘇沐秋又嘻皮笑臉地轉過身來說:「現在該教你怎麼使用必殺技啦!」

「那又是什麼東西?」

「沒有必殺技,你要怎麼打贏敵人呢對不隊?你打算色誘也是可以的,但是一來我們這是普遍級走向,二來除了特定人以外,你和其他人的啪啪啪對方再怎麼灌滿你,都不會讓你的魔力恢復的。(註一)」

「我覺得你這段話跟我身上的打扮一樣一點也不普遍級。」葉修說,「還有我哪來的敵人可以打?」

「不就是大漠嗎?」

「……所以我一出新手區就要越級挑戰75級野外BOSS?」葉修吐了口菸,「這遊戲誰設計的,砍掉重練吧。」

 

「這你就不懂了。」蘇沐秋搖頭,「你以為大漠只要打一次就可以結束了?少年你太天真了!在你沒有收集玩套裝的情況下,你必須要打七七四十九次才能夠成功去除掉他心中的偏激思想啊!」

「我要是收集完了套裝要打幾次?」

「當然是一次。」

「套裝在哪可以得到?」

「打贏韓文清有機會掉落。」

……你真以為這個是RPG遊戲了?

「不能用一般攻擊打嗎?我覺得我揮拳往老韓鼻樑上一揍他就會倒了。」葉修說。

「不不不,在你是魔法少女的情況下,只要不用必殺技攻擊,就打不贏他。」

「那我不變身去揍他就行了吧?」

「不變身的打贏不算在次數上。」

 

「真麻煩。」葉修狠狠地吸了口菸讓自己平靜下來:「所以你說,那個必殺技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有鑒於你現在只有貓耳,所以只能用最基本的體術跟魅術,有『喵喵飛拳』、『喵喵飛踢』、『喵喵賣萌』跟『喵喵色誘』四種。」

「聽起來只有兩個可以用。」

「等到你以後有了貓爪手套跟貓尾巴後,就會有更多的選擇啦,譬如我挺推薦貓尾巴技能的『喵喵搔癢』的,各種場合都能使用。」

「我覺得你這話有歧異。」葉修想了想,繼續說:「所以我怎麼放招?念招式名字揮拳抬腿?」

「對,儒子可教也。」蘇沐秋給他比了個大拇指。

 

「聽起來還挺簡單的,那我等等就一個電話找老韓過來,打他四十九拳我們就可以散了。」

「不不不,沒那麼容易。必殺技的體術類是有魔力值限制的。」

「還來啊?設定太複雜玩家也是會抗議的。」

蘇沐秋不理他:「你每發動一次必殺技體術,如果不等滿24小時就用第二次的話,會陷入昏迷,直到下一個24小時才能醒過來,不然就是得補充魔力。」

「怎麼補充?」

「前面說過啦,和指定人啪啪啪啊,你被灌滿了魔力也滿了,你就可以繼續揍人啦!」

「……你這樣還敢說是普遍級?」

「你也可不選擇補充魔力不是嗎?」蘇沐秋笑答,「我就給你個良心提醒吧!你的指定人啊……」

 

葉修表示不想聽。

 

 

「就是大漠喔。」

 

 

「沐秋啊。」

葉修站起身來,順便把手中的煙碾壓到床頭櫃的煙灰缸裡,說:「我覺得我現在不揍你一頓你大概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我只是盡到告知的義務,這一切都是榮耀女神的旨意。你想要和你最鍾愛的女神起爭執?」

「你覺得我會信?還有你跟我說的什麼鬼?大BOSS是老韓,能打的只有老韓,要裝備也要打老韓,魔力補充還是老韓,」葉修結論:「你說這不是玩我是什麼?」

「我講的都是真的,你看你不就穿著貓咪套裝嗎?」

「說到這個,這鬼東西怎麼換掉?」葉修指著自己一身說,「這東西穿的怪,反正我現在沒必要穿吧?」

「喔這個簡單,說這張紙條上的台詞就好。」蘇沐秋不知道從哪掏出了一張紙,交給了葉修。

葉修打開一看,上面只有一行字:

 

 

偷走你的心喔,喵。

 

 

「記得要比個愛心符號說喔。」蘇沐秋用雙手擺出了一個心形的樣子。

……多大仇。

不過基於不念就變不回去,葉修還是很羞恥的照辦了,換回了原本的衣褲讓他覺得世界還是挺美好的。

 

「對了剛剛忘了跟你說,你變身台詞是喵喵喵,變身後要回來除了講剛剛那句話,就是不發動必殺技,一小時後就會恢復了。」

 

 

 

葉修想,他還是該揍蘇沐秋一頓才對。

 

 

 

【TBC】

 

※ 註一:稍稍用了點Fate/stay night的梗來編。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扛一門巨砲)─?─?

方銳─?─魔法少女‧?─?─?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魔法少女‧?─?─?

肖時欽─?─魔法少女‧?─?─?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

 

後記://

下一篇就會是國家隊群魔亂舞了。

傘哥這篇提到的設定多了點,我想我還是簡單整理下:

 

貓貓套裝=貓耳髮箍+貓尾巴+貓手套

貓耳髮箍招式

 體術:喵喵飛拳、喵喵飛踢

 魅術:喵喵賣萌、喵喵色誘

貓手套招式

 體術:?

 魅術:?

貓尾巴招式

 體術:?

 魅術:喵喵搔癢

 

葉修總目標:打老韓(沒套裝要49下,有套裝1下)

葉修能打的小怪:老韓

套裝掉落來源:老韓

魔力補充指定人:老韓

 

↑是的就是坑人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