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哎,葉修大大怎麼突然問這個呢?」蘇沐秋臉上掛著微笑回應,無視逼近過來的葉修,表現得十分淡定,「剛剛那個是我們使魔間的秘密,不能外傳的。」

「呵,還搞神秘啊!」葉修叼著菸,「真不能說?」

蘇沐秋搖了搖頭,而葉修最後也只是把人從位置上趕起來,沒有真的繼續抓著這個點討論。

 

他三兩下就登入自己的QQ,然後再找到好友欄的大漠孤煙前就先注意到自己有個入群通知。

 

通知:您已經加入 【不是每個選手都是魔法少女,但每個成為魔法少女的選手都是上輩子折翼的天使】

 

我去,這個棄療的名稱又是怎麼回事?這是用到了群名稱字數上限才停下來的吧?(註一)

葉修點了進去,然後不出意外地在群主那邊看到了閃亮亮的夜雨聲煩。他先遮罩了自動跳視窗跟群聊天通知提示等設定──不設定就等著一直跳提示跳視窗吧!──才開始看群聊天內容。

 

 

逢山鬼泣:

輪回那兩個還沒回來?

 

海無量:

沒吧?

 

逢山鬼泣;

這樣啊,羽策找周澤楷

等他回來讓他私一下阿策

 

海無量:

搞不好都大半夜了

讓王傑希算算什麼時候回來唄!

 

生靈滅:

王隊也出去了

 

 

就光這一片出去不出去的討論讓葉修至少看了兩次才懂,估計這三人不是什麼練玩國家隊訓練後出去散步放鬆什麼的,而是出去打任務怪了!

……想到任務怪,葉修就覺得心塞。

 

 

君莫笑:

你們都打什麼怪?

 

海無量:

唷,老葉你也加入啦

誰拉的?

 

生靈滅:

 

逢山鬼泣:

打怪?

我打的是一些類似傀儡一類的(註二)

 

君莫笑:

打?

 

逢山鬼泣:

變身後肉搏能力挺強的

 

看到這葉修又一次為自己的喵喵開頭系列招式感到心塞。

 

君莫笑:

其他人呢?

 

海無量:

我的是各種紙牌回收

 

君莫笑:

紙牌?

 

海無量:

庫洛牌聽說過沒?就那玩意(註三)

 

君莫笑:

……

 

生靈滅:

葉神,基本上大家有討論過這話題

不同人打的怪不同

 

海無量:

樓上就不用打怪,羨慕忌妒恨

 

生靈滅:

估計是在不同次元打的

 

逢山鬼泣:

怪來了,葉神就會感應到啦

 

夜雨聲煩:

嘿嘿嘿嘿我回來了你們再聊什麼聊什麼?我也要參與!!!!

我去看個記錄馬上就來來來!!!!

 

 

葉修一看到黃少天發言就馬上關掉了群聊天,果然就看到該群以一種瘋狂的速度增加未讀數字。

雖然這次蒐集到的情報不多,不過大概可以知道他和韓文清其實沒必要馬上對上頭,還可以拖──

 

「我說沐秋啊,別以為在後面哥就不知道你在偷看我們的聊天群了。」

「哎唷葉修大大不要這麼小氣嘛!」

「別癱著一張臉還用這種噁心的口氣說話。」從螢幕反光看到蘇沐秋的表情葉修忍不住吐槽。

「好好好,」蘇沐秋伸了個懶腰,「所以說你要聯繫大漠沒,我等好久啦。」

「叫什麼,哥這就去──」

 

葉修在點開大漠孤煙名字時,頓住了。

他和韓文清聊天次數不多,而現在聊天室的歷史記錄正明晃晃地寫著:

 

 

 

 

君莫笑:

老韓啊,約嗎?

 

 

 

 

【TBC】

 

※ 註一:上章忘了說,因為個人惡趣味,所以把群名稱都弄得有些棄療,也超過了理論上的20個字符。我們可以當做未來的騰訊更新到70個字符,嗯。

※ 註二:光之美少女設定。順帶一提李軒大大是黑天使。

※ 註三:庫洛魔法使設定。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後記://

我為了設定安排,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心塞

仔細算了算我只需要看過十部魔法少女漫畫就可以套用設定了,結果我竟然沒看這麼多!不然就是看的沒變身!

覺得心塞塞的。

 

最後那個發言是蘇沐秋助攻,他正在後台等大家送花給他慰問慰問(啥

老韓下章會說話吧,I hope so(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