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那個約嘛兩字狠狠地打在了葉修的腦海裡,一瞬間他腦海裡只剩下那麼一句話:

 

 

哥的一世英明就這麼毀了。

 

 

偌大的酒店房裡,對角線的兩側分別站著曾一同居住養妹妹的好友,他們現在面臨了第一次的分裂。

叼著菸的葉修率先發話。

 

「蘇沐秋大大,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不會有走上這樣道路的一天。」

蘇沐秋一臉苦口婆心:「葉修大大,我這是為了你好。」

「呵,說的好像我還會信你一般。」

「我可是幫你打了一記助攻啊!」

「我讀書少你莫騙我。」

「真的!這樣你很快就可以跟大漠見面了。」

「是啊,我上趕著送菊花去。」葉修拉著臉沉聲。

「別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千里送菊花也是表示了你們的緣分未盡。你知道要修多少年才能換得茫茫人海中的匆匆一瞥嘛!你知道需要經歷多少輪回才能換得出現在同時同地嘛!又需要多少的歷練才能成為彼此的熟人!」蘇沐秋一臉掏心掏肺地對葉修曉以大義,只差沒說一句「你就是不懂我啊不懂我啊不懂」來表達自己的痛心了。

 

而引發這一切的QQ卻在這時後有了新回應。

 

大漠孤煙:

有事就說

 

葉修從來沒有這麼感謝韓文清的梗直。

但就在他轉過身去要留言說自己剛被其他人拿帳號亂發去了,就聽到蘇沐秋爆出了一句:「施主且慢!」

葉修沒好氣地回頭看向自從見面以來就沒正常過的蘇沐秋,想要掐死這傢伙讓他再次回墓裡睡一睡的想法又一次浮上腦海:「還有什麼事啊蘇沐秋大大?」

「你要是現在就打馬虎眼放棄了,那你下次見到大漠又是什麼時候?你還想不想完成任務了?」

「這難道有時間限制?」

「……群內有比賽開賭局。」

「謝謝再連絡。」

「不要啊!!!」蘇沐秋一個慘叫成功拉回了葉修的動作,「葉修你不能這樣對我啊!!!」

「在你冒名的瞬間我們就不能友好了。」葉修用著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冷酷聲音回應。

「不要放生我啊!」

「哥是散人。」

「散人也會加血。」

「那點血根本不能看啊。」

 

蘇沐秋這時候突然畫風一轉,又變成了一臉正經樣:「葉修,魔法少女體質是有時間限定的。如果不能完成任務,你將會失去一樣重要的東西。」

「又唬我?」

「不,是真的。這是契約之一。」蘇沐秋一臉寧重,「我本來不想給你壓力的,但實際上你只有兩個月的時間能刷掉大漠。超過時間,你會失去很重要的東西。」

「什麼東西?」葉修皺眉。

「失去了會讓你覺得撕心裂肺得痛的東西。」蘇沐秋聳肩:「如果我是你,我不會賭。」

 

葉修沉默了下,才說了句「哥知道了」。

他轉回去看電腦,敲了幾個字出去。

 

君莫笑:

我是魔法少女,你是魔王

你說怎麼辦吧【笑臉】

 

 

那邊直接丟了個視訊電話邀請過來。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後記://

二十八分鐘人生衝刺成功。

老韓終於上線了,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