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葉修毫不猶豫就取消了那個視訊電話。

開玩笑,別說他後面有個搞了死者復甦的蘇沐秋,他更不想面對那張看了就想上繳錢包的臉!

結果不光是網線另一端的韓文清打了個命令字「接」,他身後的蘇沐秋也猛戳他的背,叨念著為什麼要拒絕拒絕拒絕──複讀機嘛這是!

 

葉修虎著一張臉抓住了蘇‧複讀機‧沐秋的手,痛心地表示:「你變了。」

「是啊我變了,」蘇沐秋感慨,「我剛剛就該搶走滑鼠直接點同意的,信任你的我實在圖樣圖森破了。」

「我去。」

「說真的啊,你怎麼就掛啦?」蘇沐秋問,「不是說了要衝一發了嗎?而且大漠還在等你回應呢!」言下之意就是我都脫了褲子要看熱鬧了結果你把高潮鏡頭給掐了是搞什麼啊!

「這種事情哪能這麼莽撞!」葉修認真說:「要是他一抽,坐飛機來B市怎辦?」

「我看大漠不是這麼不靠譜的人啊。」

 

葉修不管蘇沐秋又在想什麼,轉過去打字回應韓文清的問句:

 

君莫笑

想看哥的尊容?想都別想

 

大漠孤煙

幼稚

 

君莫笑

老韓,不是哥說啊

你這樣斷人聊天的說話方式不好,該改

 

 

……然後韓文清就完全沒回應過了。

葉修在放置那個視窗20分鐘後果斷關掉,然後無視蘇沐秋的「哈哈哈葉修你也有被人嫌棄到連話都不想說的這天」背景音,打起了榮耀。

雖然打了五分鐘後就被蘇沐秋吵著再去找台電腦然後雙人PK起來就是了。

 

直到晚餐時間葉修才知道自己搞錯了什麼。

他忽略了韓文清的行動力。

 

「韓隊說,他半個小時內就可以到飯店這了。」張新傑坐在桌邊收起手機後說了這麼一句,聲音恰好讓所有在包廂內的人都能聽見。

 

韓文清要來!

這消息無疑是一個重磅炸彈。

 

「他來幹嘛?」唐昊不解地問。

張新傑那張嚴肅的臉上難得出現了帶嘲諷的笑意,說:「他讓葉領隊洗好屁股等他。」

黃少天一聽樂了,和張佳樂兩人愉悅地笑起了葉修也有這麼一天,其他人則是意外韓文清話講的這麼糙,張新傑竟然也一字不變地轉達了。

不愧是拉霸圖仇恨小能手葉不修!其他人看葉修的眼神瞬間轉為肅(喜)然(大)起(普)敬(奔)。

被點名的葉修則是愣神了下,然後回了句「忌妒我能使得動老韓吧你們!」,如此無下限的發言普遍得到了國家隊成員們的「呸呸呸」回應。

 

然後就在這種邊吃邊打鬧的吵雜氛圍下,包廂的房被推開了。所有人都將注意力轉了過去,就看到韓文清正好把手上的行李放到地上,一臉黑地瞪著坐在圓桌最裡面的葉修不發一語。

氣氛嚴肅到連最會吵的黃少天都只敢用手肘輕輕撞撞身邊的喻文州,小聲說著自己的論點云云。

而被眾人關注的葉修則是淡定地喝著碗裡的湯,喝完了才懶洋洋地說:

 

 

「唷,老韓你來啦。吃了沒?」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後記://

感覺斷在這裡比較好。

下章爭取寫到兩人一房間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