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中文翻譯:【所以你認為你辦得到是吧。】

※ 太久沒看HP了,盡量設定上不違背原著,如果有的話提一下我能改就改。

※ 原指定:

编号:015

创作形式:文

配对:方王【方士谦X王杰希】

级别:都可以!随意!

内容要求:想看HP paro!温油的斯莱特林院长和厉害的斯莱特林级长!魔药小王子!魁地奇小王子!和他的魔药老师quq

 

====

 

如果隨便抓一位霍格華茲的學生問說「提到史萊哲林,你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幾乎回答的答案都會是方士謙。如果繼續追問的話,則會得到諸如「耐心」、「風趣」、「和善」、「溫柔」等讚美的名詞,彷彿方士謙根本不像是惡名昭彰的史來哲林出身一般。

不僅止於史萊哲林的學生們熱愛他,連公認互為死對頭的葛萊芬多學生們也對其讚譽有佳。方士謙年輕,進退有度,很有天分,在師生間有著極高的人氣,甚至是呼聲最高的下一屆校長人選。

 

但是王傑希知道,方士謙的一切表現都只是假象,包裹在糖衣之中的是一顆惡劣狡詐的心,會在你最放鬆的時候輕易被他給蠱惑。

方士謙確確實實是史萊哲林人,他有史萊哲林人的驕傲,有史萊哲林人的野心,也有史萊哲林人的未達目的不擇手段。喔不,這不代表他用了禁咒來欺瞞他人,而是他聰明地運用自己的個人魅力及言行舉止來誘使別人主動為自己行事。

對王傑希來說,方士謙就是聖經中狡詐的蛇,嘶嘶的氣音帶著動人的誘引,讓身處伊甸不諳世事的女人吃下智慧之果。

 

而現在這條蛇,正在對自己口吐惑言。

 

 

【TBC】

 

後記://

想到就寫寫的那種。

也許會坑,拖太久都不寫的話。

這是一個,老王覺得方4000對他心懷不鬼然後想要抗爭的故事(?)可惡我家方神是個逗比,溫柔大氣有難度啊!

晚上才會寫韓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