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葉修自認自己還是懂韓文清這個人的,正氣、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所以那口袋裡在動的東西一定不是什麼糟糕的玩意兒,但能讓韓文清如此光明正大讓他人注意到的東西,估計也不是什麼好消息。

 

「你果然看得到。」

 

韓文清在葉修的質問下卻只是淡漠地回了這麼一句,然後直到電梯門開了才又說:「跟你藏在房間裡見不得人的東西一樣。」

一樣?

葉修藏在自己房間裡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竄出來的蘇沐秋,所以現在韓文清口袋裡的,也是類似的東西?覺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什麼奇怪點的葉修開始思考了起來,結果一回神他們就已經來到自己門口。

……。葉修。

……。韓文清。

韓文清看著葉修不說話是因為就等人家刷卡開門,葉修沒動作是因為自己還在想著要不要放人進去。總覺得蘇沐秋看到了韓文清的臉,就算不怕對方也會擅自作主地把葉修的買菸錢上繳呢。

 

「葉修你還要在外面待多久,幹嘛不進來?」

 

啪的一聲,房內的蘇沐秋主動自己把門給開了,然後看到韓文清的臉時愣在了原地。

韓文清似乎已經猜到葉修房裡有人了,說了一句「讓讓」就進了屋內,留下葉修跟蘇沐秋兩人還沒有理解現在狀況的,等到兩人回過神來韓文清都已經開始把行裡整理到衣櫃裡了。

 

葉修:「老韓你就這麼住進來了?」

蘇沐秋:「我去,你不是葉修錢包裡放的照片的人嘛!」

葉修轉頭不可思議地看像蘇沐秋:「你還真翻過我錢包!?」

蘇沐秋一臉理所當然,沒有回答問題而是自顧自地說下去:「那張照片上你的臉可比現在臭了。」

葉修覺得,身邊有個豬隊友猛賣自己什麼的,絕對是前陣子太順了現在就慘了。

 

韓文清似乎是笑了下。

然後他從褲口袋掏出了東西。

「這個。」

被放在桌上的大漠孤煙模型受到眾人的注目禮。

只見那小玩意瞬間有了生命力,擺出了似乎很有幹勁的動作說:

 

「我是韓文清的使魔,大漠孤煙。」

 

使魔!

葉修第一個反應過來這句話的意思。

「使魔?老韓你──」

 

 

「我也是魔法少女。」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魔法少女‧?─?─?

 

後記://

沒注意昨晚沒發出去。

然後我真的沒有超展開,後面有解釋ˊ_>ˋ

使魔這玩意兒只有魔法少女有&能偵測到自家主人的概略位置&能幫主人念咒語&一般人看不到(好長

 

我想寫老韓也是魔法少女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