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葉修是那種會乖乖讓韓文清壁咚的人嗎?怎麼可能。

韓文清一把他關在裡面他就跳腳地說:「去去去,離哥三公尺遠,這畫面讓你們的霸圖腦殘粉看到我就等著被掛論壇了!」

「你一直都掛在上面。」這是事實。

「這不一樣啊,要是被傳成什麼『十年相愛相殺,最終步上紅毯,媽媽我又相信愛情了』的話,哥的名譽你賠得起嗎?」

「沒人看到。」

「怎麼沒人,我是人,你不是人?」

「嘴貧。」韓文清揉了揉太陽穴並退開,「嘰嘰喳喳的,跟黃少天一樣。」

「不不不,你去問任何人,都會跟你說就這方面我比黃少天好一百萬倍。」

韓文清不說話了。葉修這說的他還真找不到理由反駁,黃少天要是比葉修還話少那鐵定是因為感冒嗓子啞了一說話就痛。

 

「話說老韓啊,」葉修撿起掉到地上的菸說:「你那個變身需要打贏哥幾次?」

「還要四十九次。」

葉修算了算,樂了。「那這樣好辦了,來來來,砍哥四十九下,咱們就兩清了。」

「兩清?」

「你看,我也要打你49次,你也要砍我49次。那就你砍我49下就好啦,哥讓你49次,一次算兩個boss,讓興欣拿個100次boss就好。」

「不是98?」雖然槽點有點多,但對於霸圖的利益韓文清還是優先考量的。

「你以為剛剛那一下不用算?」葉修擺擺手指,「還沒跟你算偷襲的費用呢。」

「幼稚。」

「行啦老韓,春宵苦短,哥都站在這邊多久了,快砍砍了事吧。哥會記得去跟你們霸圖公會部要東西的。」

「砍不了了,有次數上限。」

 

握槽,這熟悉的話。

 

「你那次數上限該不會是因為缺魔吧?」葉修抱持著微小的希望問。

「呵,看來你都知道了。」韓文清冷笑道:「補魔對象是你。」

……蘇沐秋我被你坑慘了。葉修哀怨,卻不想韓文清的下一句讓她震驚了:

 

「變身,或讓我補魔,選一個。」

 

韓文清竟然說要補魔!

竟然願意讓他把男人的精華灌進霸圖鐵漢子的體內!葉修跟他的小夥伴都驚呆了。姑且不論這是個性向跟喜好問題,韓文清敢說出這句話就夠讓人需要做張卷子冷靜下先了。

不過該嘲諷的葉修從來都不會放過,「嘖嘖嘖,看不出來啊老韓,那哥就給你補補魔吧。」

韓文清這回反而愣住了。

 

「行。」

 

韓文清話說完,一把將葉修扯了過來,在對方還來不及做出太多反應的情況下,一股作氣地親了上去!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昨天本來就該發的,但因為我算錯時間&檔案被吃掉了。

現在這個是重寫的。

只好給點福利了(嚼嚼

 

不是很習慣從搞笑跳到愛情,所以覺得卡不意外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