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曾經我保有初吻快三十年,結果被一個偷襲就沒了。

葉修: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曾經我以為和十年勁敵永遠都會是你嘲笑我我奚落你,結果才發現我手上拿的劇本是相愛相殺劇情的。

葉修: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曾經我以為霸圖的鐵漢子都是不需要女友跟看片的,結果現在親我的不單會把嘴唇貼上來還會伸舌頭來個濕吻。

葉修:我的內心幾乎是崩──不對那舌頭,唔!唔唔唔!!!

 

 

韓文清的吻技完全超出了他所預料的技巧,至少葉修真的不知道原來有人能把一個簡單的親吻弄得像是纏繞不清的夫妻樹般,舌頭勾來推去,唾液聲嘖嘖作響,讓人聽了就不禁臉紅。

葉修推了好幾次才成功把人給推開,韓文清也不知到哪來的力氣,雷打不動地站在那,估計要不是他主動退開,葉修可能還真的出不來。

總之分開的時候就是看道葉修一臉因缺氧而脹紅的臉,跟韓文清一臉正氣凜然的模樣……葉修覺得心有點塞。

 

「不是說……讓我補魔嗎?」

「補了。」

「你是說剛剛的……?」

「對。」韓文清說,反手又是一刀插進了人家胸口,「可以繼續捅你了。」

葉修看著從自己胸口又一次帶著黑氣拔出來的刀,覺得心更塞了。每個被補魔方式坑的魔法少女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還要繼續親嗎?」韓文清問。

「不了,人老了……放過哥吧。」葉修一臉生無可戀。

「那你就變身。」

得,回來了。

人生就是個大圈子,你繞來繞去總會回到起始點,該得到的就會得到,該失去的就是逃不掉,怎麼來就怎麼去,再怎麼拼搏,物質也好,心靈寄託也好,都只能讓自己的心情過得舒爽些,最後雙腿一蹬,啥都帶不走……

簡單來說就是:

 

不信抬頭看,

蒼天饒過誰。

 

「等等啊,你讓我想想……」葉修有點虛弱地說,韓文清哼了一聲表示同意。

如果不變身,自己又要被360度啃嘴,年紀大了吃不消。

如果變身,總覺得像是割地賠款的恥辱條約;也許沒這麼誇張,但在看過韓文清的變身後,葉修覺得就有這麼誇張。

所以說為什麼會陷入這個窘境呢?

……等等,這好像都是從──

 

 

「……就知道你回來沒好事。」

葉修咬牙切齒。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你們猜,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