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中文翻譯:【所以你認為你辦得到是吧。】

※ 太久沒看HP了,盡量設定上不違背原著,如果有的話提一下我能改就改。

※ 原指定:

编号:015

创作形式:文

配对:方王【方士谦X王杰希】

级别:都可以!随意!

内容要求:想看HP paro!温油的斯莱特林院长和厉害的斯莱特林级长!魔药小王子!魁地奇小王子!和他的魔药老师quq

 

====

 

方士謙其實沒有真的跟王傑希結下樑子,確切來說,他們的關係還不錯,相敬如賓的那種還不錯。若要描述的話大概就是見了面會打招呼,一方問題另一方會回答,方院長指派的事情王級長──是的,王傑希是史萊哲林這一屆的級長──絕對能辦妥。

但兩人的交集僅此而已。

也許所有人都認為王傑希和方世謙彼此相處甚歡,亦師亦友,但方士謙知道那只是表像,他的學生並不如其他人表現的一般對自己又敬又畏,王傑希更像是準備好了才站出來說話,他對自己的一切很有把握,就算是詢問也會讓人覺得是在探討而非討求答案。

 

方士謙試著去更加了解這位其他老師口中的優秀學生──尤其是馮校長總是對他讚不絕口,認為他跟同屆的其他學院級長一比就多了點照顧人的氣氛,當然不是說其他人不會照顧,而是王傑希,「該怎麼說呢?嚴父慈母吧。」

而史萊哲林在由王傑希接下魁地奇隊長一職後更是年年奪冠,能以刁鑽的角度毫不留情地將搏格送給敵人的王傑希總是贏來最多的掌聲──那畫面,彷彿他騎的不是掃帚,而是站在地面上輕鬆地揮棒而已。

 

如同他的本人一般,讓對手捉模不到。

 

方士謙不是沒有試著去理解這個人。王傑希的心思他總是在揣測,卻總是揣測錯誤。

如令人目不暇給的星空,而身為新手的他卻沒有匹配的星象圖能使用。

也許這就是興趣的來源,他想。

 

 

【TBC】

 

後記://

和小夥伴討論了,初步先這樣:

校長:馮憲君

葛萊芬多:

院長─韓文清,變形學(白虎)

級長─蘇沐橙、張新傑

史萊哲林:

院長─方士謙,魔藥學

級長─王傑希(打擊手,魁地奇隊長)、黃少天(打擊手)

雷文克勞:

院長─葉修,黑魔法防禦

級長─喻文州、肖時欽

赫夫帕夫:

院長─郭明宇,占卜學(很靈,但他本人的話不能全信)

級長─田森、楚雲秀

 

設定可能會再變動,但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