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葉修說完就帶著有點嘲諷地微笑看著韓文清,也沒主動,就是站在那邊等著韓文清做點什麼。

而韓文清的眼神也從「你果然撞到頭了」到「藥沒吃嘛你」,最後在時間的磨研下昇華為「竟然是認真的我去這腦子究竟是壞到什麼程度」的不可思議。

葉修看著臉越來越黑的韓文清動了動,卻沒有真的付出形動,忍不住又開啟了嘲諷:「怎麼,親個幾下就怕了?」

怕?

韓文清的字典裡,還真沒有這個字。好戰神經一下就被戳起來的韓文清站起身來,到了葉修面前甕聲甕氣地的說:

 

「怎麼個親法?」

 

嗯,這還真是個好問題。

接吻經驗只有前面那邊為了完成契約而親啊親的葉修陷入了沉思,如果說是跟前面一樣法式舌吻的話感覺也不是多認真,但僅只是蜻蜓點水又不像是可以測出什麼感覺來的樣子。

那些年跟著蘇沐橙一起看的電視劇都怎麼演的?好像都是什麼花前月下,男女主角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兩人的嘴就這麼水到渠成的貼上了,也沒有見什麼「怎麼親」的討論……

好像他跟韓文清才是在演戲前對戲的兩個主角一樣,只是同樣的菜,還沒有高人指點。

最後他在韓文清眼神的催促下不太肯定地做出了結論:「反正親完了不要拿刀捅就對了。」

 

韓文清想了想好像真沒看過有人認真親完了還反捅對方一刀的,點頭表示認同,接著小吸口氣便以一臉使命必達的表情湊到了葉修臉前──

然後被葉修喊停。

 

「又怎麼了?」

「老韓啊,我說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葉修先發制人地說:「哪有人接吻一副使命必的表情的?柔和點柔和點。」

「閉嘴。」

韓文清沒好氣地罵了句,然後又一次湊了過去──

 

 

還沒碰上又被喊卡。

 

 

這次不等葉修開口忽悠,韓文清就直刀切入重點:「你準備好了再說要驗證。」說完就乾脆坐回電腦椅去。

葉修站在原地,內心多少有些不甘,卻又無奈於韓文清說的沒錯:

 

他說要兩人認真的親一次,卻在看到湊近的臉時下意識地慌了,喊出了卡。

對那個人過分熟悉,但自己卻還沒準備好將兩人的關係從根本上的改變──他們可以是勁敵,可以是戰友,但突然間就轉變為要認真親吻確定彼此間的感情……

他想他還真的沒有準備好。

 

 

「抱歉,老韓。」

葉修說,但韓文清沒有回應。

心情更加低落了。

 

忽然他又想到了,從過去到現在彼此之間的相處,有他嘲諷韓文清的,有韓文清對他嗤之以鼻的,有對方容忍自己胡鬧的,有自己在對方不管不顧行動只能配合之的……畫面一閃而逝,然後葉修又一次驚覺了他們相處了十年的事實。

 

──而且可能因為這個什麼魔法少女讓兩人的關係從根本上的改變。

 

也許會是情人,也許還會是敵人,也許最終形同陌路。

在這件事上他不能繼續隨遇而安下去,不然真的會錯過了什麼,就像蘇沐秋說的,會失去掉很重要的東西。

 

 

一晚。

葉修在自己心底下了誓。

 

 

就這麼一晚,理清楚,然後,不再逃避。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跟小夥伴討論了下,一個晚上就生米熟飯的話感情線會全部毀掉。

所以變成第二個晚上了(等

 

下一章傘哥一定會上線,我一直覺得讓他太早下線了沒人可以吐槽真是太可惜了(傘哥在你背後,他很火大

國家隊不一定會出來刷,讓我再想想。

目前的感覺是葉修雖然說了要認真親一口但退縮了,畢竟對方太熟但兩人又不是那樣的關係,挺尷尬的。所以給他一個晚上想想,真想清楚了,就會好了。

 

估計還要在連載個幾回了,所以我會寫so you think的,或是乾脆寫點短篇的(說好的韓葉衝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