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當我第一次聽說要當使魔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我跟榮耀女神講,我拒絕,因為其實我根本沒有回來的必要……」

「……」葉修忍住,沒有翻了個白眼給對方看。

「榮耀女神跟我講,當了給看戲,湊對成功還能讓妹妹開心。」

「……這跟之前說的不太一樣啊。」

「助功了一天都快成了後,結果你倆duang~~~」蘇沐秋微微嘟嘴,雙手舉在頭兩側,擺出了成龍‧pose,「就吹了。」

「……」

「一夜回到解放前,哥我真的很崩潰。」蘇沐秋表情沉重,只差沒有衝去窗邊哭訴了。

「……誰家跟你一樣助攻打得這麼爛。」葉修吐槽。

「大漠孤煙啊。」蘇沐秋說得臉不紅氣不喘。

「得了吧,竟然說自己跟一個手辦同樣等級,睡了十年腦子都鏽了吧?」

「你有本事對我嘲諷,怎麼沒本事認真搞一發呢?」蘇沐秋反嘲諷之:「都把空間讓給你們了,兩個人一間房,瞎燈黑火,什麼正事卻沒能幹上,你下面那個除了排水就只是個裝飾品是吧。」

 

葉修就覺得這話就戳到他的前胸不說,連後背都穿過去了。

話糙理不糙,昨晚上親來親去沒點火不說,最後他跟韓文清還是各自一床,倒頭就睡──連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折騰都沒有,一夜好夢的那種──怎麼聽都不像是要發展新關係的樣子。

話說回來,有些事他可得和蘇沐秋好好商量。

幸好韓文清一大早就出門去了,而今天葉修也沒了興致去弄榮耀的東西。確切來說,他不趁著這個時間和蘇沐秋談清楚的話就沒啥機會了。

 

「沐秋啊,我覺得你坑我坑得挺慘的啊。」葉修慢悠悠地說,若不是飯店房間不能吸煙,估計他就會點了口中的煙,在說完這句的時候配合地吐了口出來,好達到「天涼了,讓老外嚇破膽吧」的總裁風範。

蘇沐秋右眼一跳,哎呀,風雨欲來了。

果然接下來可以說是攻防戰一般的快問快答,撇去垃圾話內容,可以精簡成下面簡單的情況:

 

Q:為什麼老韓軍裝我貓咪少女?

A:佛曰不可說。

Q:為什麼老韓只要口水互換我就得被啪啪啪?

A:佛曰不可說。

Q:為什麼老韓如此帥氣我的卻像自暴自棄?

A:佛曰不可說。

……

…………

………………

 

「那你到底能說什麼?」

「其實吧,」蘇沐秋頓了下,「我什麼都能說,但都不想說。」

葉修瞬間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拋棄了他。

但被黑暗吞噬後,前進是唯一的道路。

「你不說的話,我們就找沐橙來,讓你跟她說。」葉修一臉正色。「你要是覺得連妹妹都騙也沒問題的話儘管什麼都不跟我說。」

蘇沐秋沉默了下,然後正色道:「我說,我什麼都說。」

……你還不如不說,真的。覺得被差待至此的葉修覺得很哀傷。

 

「首先,我先聲明,很多東西我沒有騙你。」蘇沐秋說,「我只是沒有說明白,或是省略而已。」

「說得好有道理,我都沒法反駁了呢。」葉修吐槽。

「不過你的問題我也只有一個耍了你啊。」蘇沐秋皺眉,「就是那個啪啪啪,只要體液進到指定人體內,或是被指定人的體亦進入體內就行了。」

「說人話。」

「說人話就,啪啪啪了啊。」蘇沐秋在被葉修盯著一陣子後才補上一句:「好吧,濕吻也是。」

葉修哼了哼表示不滿。

「只要體液交流了就能計數的,不然大漠孤煙的數是算不到你頭上的。也就是說你們親親打打的話,在35次就可以畢業了。」

「喔。」葉修說:「畢業了你怎麼樣?」

「就活了啊。」蘇沐秋眨眨眼,「不過還是半靠著小橙就是了,她代價付完前我都有機會消失。」

「說到這個,我想問很久了。」葉修說:「照理來說我可以許願才對,但為什麼我沒得許?」

「不是沒得許,是完成才能許。」蘇沐秋眨眨眼睛,葉修一看就知道他沒說完整。不過他也不是很在乎這個。

 

「我還有一個問題。」

「愛過。」蘇沐秋秒回答,「啊,不對,你是要問什麼來著的?」

「……」葉修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然後說:「我能不能,換個外觀?」

「每個使魔的能力不同,給的變身方式也不同。」蘇沐秋補充說明,「大漠孤煙的使魔能力是讓大漠孤煙成為想要的形象……你的話,我就領到個貓耳,所以這不怪我,真的。」

「……真的?」

「比真金還真。」蘇沐秋拍胸脯保證,語調一轉,說:

 

 

「所以你跟大漠孤煙什麼時後才要在一起?」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一切完成後能許願)─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