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中文翻譯:【所以你認為你辦得到是吧。】

※ 太久沒看HP了,盡量設定上不違背原著,如果有的話提一下我能改就改。

※ 原指定:

编号:015

创作形式:文

配对:方王【方士谦X王杰希】

级别:都可以!随意!

内容要求:想看HP paro!温油的斯莱特林院长和厉害的斯莱特林级长!魔药小王子!魁地奇小王子!和他的魔药老师quq

 

====

 

 

被強迫要求跟在方士謙身後走的王傑希不只一次浮出了想要逃走的念頭。冥冥之中他有種感覺,方士謙要做什麼糟糕的選擇,雖然自己在郭明宇的課上成績不特別出色,但那種壓在心上揮之不去的悶塞讓王傑希覺得不快。

他從來沒能搞懂他的魔藥學老師,從來沒有。

甚至越來越一蹋塗地。

王傑希開始強迫自己轉個方向思考,也許他們只是要去學校以外的地方而已,譬如活米村。耶誕假期去活米村是個好選擇,也是很多留校學生的去處,泥腳夫人茶館會塞滿了恩愛的情侶,三根掃帚的羅梅塔夫人也許會換個新的裝飾來迎接新的一年。

或許方士謙士嫌他零嘴口味太少,該去蜂蜜公爵補個貨了。想到被稱為史來哲林史上最不按理出牌學院導師的方士謙,王傑希就有想笑的衝動──他還記得在魔藥學課上聽到方士謙用著溫柔的嗓音打及著那些不認真學習的學生,甚至是在路過的時候不小心給人家的大釜加點無傷大雅的東西,但如果不快點做出反應就絕對會讓那藥水毀掉。

仔細想想方士謙有時候也會做出些奇怪的舉動的,他不像變形學的韓文清事事較真,也不像黑魔法防禦的葉修似真似假,但你就是不能完全無腦地聽方士謙的話。

 

王傑希突然一個驚醒。

他現在在做什麼?怎麼就像個一年級新生一樣不加思索就聽方士謙的話?他不是還對這人抱有很多的戒心嗎?

方士謙像條蛇,對他嘶嘶地迷惑著。

而他幾乎都要被引入地盤了。

也許現在該找個藉口逃開?

 

 

「我們到了。」

方士謙停下腳步,說。

在王傑希面前的並不是等著前往活米村的學生列隊,而是一走廊的食物畫像。

 

 

【TBC】

 

後記:

要斷網了。

就摸這麼點,想寫的反而沒寫到。看有沒有人要猜他們去哪了唄(嚼嚼

重修了。

現階段大眼還是對方4000有戒心的,別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