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說是仔細想想,但也沒有說拖沓得多久。

有些東西啊,你繞來繞去,甚至逼死自己了,最後卻會發現自己早就站在出口面前,卻不敢踏進去;其實只要進去了,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葉修回首,二十來年的人生有了快一半的年頭有個人始終在那,就算互相以死敵稱之,但又關係緊密,也許冥冥之中就是暗示兩人最後會在一起走一輩子吧。

 

 

「等等,老韓那邊也是抱著這個心思?」

「不然你想他為什麼指定對象是你?」蘇沐秋用帶有鄙視的眼神看著葉修,「當所有人都要跟你一樣在背後推著才開竅?」

「……」葉修覺得口內有些乾澀:「啥時候開始的?」

「我為什麼會知道啦。」蘇沐秋吐槽:「想知道就去問本人啊,膽子呢?」

「剛剛用掉了。」頁修隨口唬過,腦內卻是快速翻著記憶看哪裡開始兩人的關係變了……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

確切來說,感覺一切都挺順水推舟的,每件事情都很符合韓文清的不退讓、像軍人一樣威嚴的性格,有些東西也許看起來很不和諧,但又覺得十分正常。

 

「喂,想不通就去找人問問唄。」蘇沐秋看不下去了,葉修思考就思考,手上摸煙動作卻不斷,他已經看著那煙盒被葉修抖出了個煙頭,又推了回去,又抖了出來,又推了回去,「找個願意跟你到吸菸區的人談。」

「這個好。」

葉修悠哉遊哉地起身出房了,動作快地蘇沐秋都覺得後面大概有條狼在追他。

拜託別再退縮了啊,我可不想再一夜回到解放前了,蘇‧紅娘‧沐秋想著就撲到了葉修的床上,大辣辣地看起了房間裡的電視。

 

 

 

另一邊葉修倒沒真的就找個人拉去吸菸區談自己人生。

他在吸菸區抽個爽後,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碾熄煙頭,直奔去選手訓練室,正好碰上了幾個人的休息時間,正三三兩兩地坐在沙發上弄著手操。

有幾個人不在,估計是出外放鋒了或著盥洗室去了。

 

 

「我去,你還知道要來。」

看到葉修的出現,第一個沒憋住的就是孫翔。他剛剛和喻文州練了一盤,雖然最後險勝但對方的心髒坑得他很慘,正氣悶著呢就看到了應該天天出現的領隊姍姍來遲,大腦一熱就脫口而出這話。

然後他就後悔了。

「噯,孫翔小朋友今天不用出任務啊。」葉修隨意地說:「聽說你粉紅豬套裝還不錯看,」

「誰跟你說的!!!」

「還真是啊,來來來,變個給大家看看。」

孫翔這邊被愚弄了還臉紅脖子粗著,那邊肖時欽和喻文州等人一個眼神交換,立刻就上前把話題轉移掉到戰術研究上了。

頓時找不到地方出氣的孫翔把自己摔回了椅子上,黑著臉繼續做手操去了。

 

討論了一陣子的戰術,葉修才被回來的黃少天幾人給打斷,黃少天一句:「葉修快過來給大家看看你昨晚是不是被老韓胖揍一頓了?別害羞讓我們看看你的傷好好笑一笑!」

葉修四兩撥千斤:「聽說你們藍雨的水手服挺不錯看的啊,穿出來給大家秀秀吧。」然後趕在張佳樂說什麼先說了句:「聽說的穿了新娘婚紗啦,新郎是誰我們要去警告警告才行。」

黃少天跟張佳樂同時對葉修比了中指,然後嘰嘰喳喳地吵了起來,對此葉修權當做耳邊風不理,反而是比了個手勢給蘇沐橙看,對方馬上意會地出了休息室。

 

 

沒多久葉修成功擺脫了以黃少天為首的要葉修換裝大隊的追伐,把當個沉默美男子的周澤楷丟了出去擋箭盤後就開溜了──沒辦法,周澤楷太沉默寡言,搞得人人都想知道他變身後是什麼,而知道實情的兩個女孩子一個不在房間,一個看熱鬧著就是不說,最後反而讓周澤楷成了砲火中心。

葉修在關上房門的瞬間似乎看到了周澤楷怨懟的眼神。

房外蘇沐橙笑得可人,說:「咱們上哪去談呢?」

葉修想想,說:

 

 

「去我房間,怎麼樣?」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一切完成後能許願)─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粉紅豬套裝(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總之拿了國家隊出來刷一發。

希望25以前就可以完結(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