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看到葉修那身打扮,韓文清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口氣完成任務?」

「老韓啊,雖然知道你如此敬業,甚好甚好,」葉修頓了一下,「但看到哥這身裝扮,有沒有其他想法啊?」

韓文清眉頭皺的都能夾死蚊蟲:「你要說什麼。」

「這樣說吧。」

葉修站起了身朝韓文清走來,後者反應極快地抓住了門把,提防著葉修是不是等下要做出什麼瘋癲行為,卻見對方只是撩起了裙子,露出裡面的黑絲跟包不太住的東西──

 

「嗯,」葉修很淡定地看著韓文清的胯下,「現在我信了他們的話了,說說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哼。」

「嘛,我是很認真的要和你談談,說說吧。」

回答葉修的是響亮的鎖門聲,跟韓文清黑著臉的一句「你要聽什麼。」

 

 

「老韓啊,你喜歡我多久啦?」

「幾年了。」

「怎麼憋著都不說啊?」

「說了幹嘛。多給你個嘲諷的機會?」

「……我是那樣的人嗎?」

韓文清連話都懶得應了。

葉修摸摸鼻子,問:「你難道就打算永遠不說?」

「對。」

 

暗戀這種東西,並不一定要說出來。

當你一開始就確定自己的愛是個負擔──不論是對誰而言──時,你的暗戀就不需要見天日,只要消磨到一個極致後,就會不見了。

 

「我不說,你不知道,就這樣到退役也好。」韓文清說,面上並沒有太多的表情:「就連老了都不會開玩笑說這種話。」

「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呢?」

「沒有必要。」

葉修覺得這氣氛有些壓抑。不知道韓文清是不是一直都是這麼繃緊著神經,才會在很事情上面變得難以親近,才會與自己成為死敵──縱使最了解彼此,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才會在某些小地方上表現出固執的一面。

像是在證明給誰看一樣,自己永遠不會與對方友好。

連對自己都如此的狠。

 

「那昨晚──?」

「其實有點難控制。」韓文清承認。昨晚葉修穿成那樣,縱使當作是一般任務,心上人如此誘惑的打扮一開始也很難冷靜下來。

「然後?」

然後你一副不知情的模樣,敲醒了我。

韓文清沒有說出來,只是低語:「然後用抱持著做每日訓練的心情完成的。」

「等等,你不是連每日訓練也用著拼到死的勁頭打的嗎?」

「廢話。」

「……所以昨晚──?」

韓文清高冷的「呵」了一聲。

葉修覺得自己越來越搞不懂這個跟他相處十年的男人。

話說濕吻是算哪門子的憋住啊?

 

「所以繼續?」韓文清問,「要我就變身,同時作業比較快。」

「……你對自己真狠啊。」葉修愣了愣神才回應。

「這不算什麼。」韓文清無所謂地說。

 

有一種喜歡,單方面的就夠了,對方不回應也不影響,畢竟從來就不抱持著期望對方知道,所以就算對方做出了自己心動的舉止,也不會太過度波動,畢竟不會在一起。

韓文清沒有想過對葉修說這些。

對他來說,他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是死敵,可以是好友,但戀人?就算他準備好了,葉修也沒有必要跟他一樣不是嗎?

不能自私。

他是這麼想著的。

 

然後葉修知道了。

然後──?

 

「所以你會想要跟我處處嘛?」葉修問。

「不。」

「真的?」

「是。」

「就算親了你?」

「昨晚你試過了。」

「那不一樣……」葉修說,「我準備好了。」

韓文清不怎麼相信。

 

葉修看著對方那個不理睬表情,邊反省著自己過去是不是劣跡太多才會導致最後出現這樣不被信任的結果,邊動起了歪腦筋。

等到韓文清意識到自己的不對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幹了什麼!」

韓文清不知何時壓在了葉修的身上,兩人同時在一張單人床上,姿勢無限引人遐想。

「招式而已。」剛剛使用了「喵喵色誘」強制韓文清注意自己的葉修覺得這個姿勢孩真的有點不安全。

好像有什麼東西快要不見了?

不過他還是說了:「現在韓文清大大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清醒之吻呢?」

 

 

 

還要說什麼嗎?

韓文清親下去了。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一切完成後能許願)─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粉紅豬套裝(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明早可能會修不少東西。

下章肯定完結。

 

順便說一下老韓那個詭異的戀愛理論我還真的有過,喜歡對方喜歡的要死,但因為各種自己認定的原因就打死不想和對方告白,然後就真的磨到沒了,還因為一點事情變成厭惡了(?

當時很喜歡啊,理智卻也很清楚啊,總之就從好友變成朋友,最後甚至變成會想要逃開這傢伙,因為他惹到我了(攤手

就我認為,老韓是那種要嗎就告白給你看,要嗎就什麼都不說的漢子,所以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