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
  
  
  要說這個世界上令人覺得最重要的發明,大概就是沃肯博士的「自動人偶」。如同人類一般真實,具有自我思考創意、不死的生命力、強悍的能力……等等,可以說是各國首腦都夢寐以求的強大武器。
  
  但這東西數量不多,應該說,博士本身開發的幾台且為人所知的自動人偶只有三台,而三台都只聽從沃肯博士本人的命令,也因為這三台人偶沃肯博士能夠不畏各方勢力地保護自己……雖然連他人身處何方都無人知曉。
  
  可最近的某個機密事件,讓部分科學家知道其實世界上還有其他具自動人偶,或半自動人偶。原本被認為應該在遙遠的北國居住著的博士,卻在西方造了一台自動人偶,應該說,博士把一個患癌的老人家的身體某些部位改造成自動人偶,那名老人據說在住院的醫院做過一場手術,政府調查後卻發現當時操刀的醫生從未在醫院任職過,也不知道當時任職的醫生現在人在哪裡……只知道當時操刀的人大概就是那名沃肯博士。
  
  沃肯博士為什麼要替那名患癌者操刀,甚至暗中改造對方的身體?沒有人知道,這件消息也被政府壓了下來,老人的屍體則是被國家交給科學家們研究去。許多知名科學家在研究之後發現了兩件事:一、老人屍體中的那些科學儀器完全超乎眾人想像,沃肯博士的科技認知大概超前了眾人幾百年,那些取代身體部位的機械栩栩如生,只要搭配上適當的能源就會跟真的一樣;二、他們完全找不到機械的能量來源,最後只能懷疑要嘛就是能源耗盡所以沒有,要嘛就是人類自體產生的某些東西供應了機械的能源。
  
  
  『這個大概和東方大國所謂的「內力」有關。』研究部長最後結論,也導致國家再接下來的幾年努力地和東方大國保持友好關係,並多次派遣研究人員去該國交流。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沃肯博士大概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他的發明可以造福桑梓,卻也能讓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利弊相距極大──所以諸國皆希望能最先取得該技術,壯大自己的同時不用再擔心他國的侵入。
  
  
  
  
  
  
  
  
  對於沃肯博士這人,薩爾卡多並不陌生,因其最重視的主子蕾格烈芙就是由沃肯博士救活的。
  
  
  彼時,蕾格烈芙並不具有強悍力量,身為一般少女的她被毫不手下留情的敵軍給傷得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腹部被挖出大洞,腸子落了一地,與之相比,只失去大半截右手的薩爾卡多可說是十分幸運。
  
  當薩爾卡多斬下敵方大將頭顱,使敵軍大敗而回後,隨便包紮了下右手斷缺處便上戰場上四處尋覓蕾格烈芙時,意外發現有四名顯眼的外國人聚在戰場一隅,交頭接耳。
  
  薩爾卡多迅速前往,發現其中一名髮色偏藍的男人跪在地上,雙手正捧著白色大腦,將之裝入另一邊的機械人體中;而那白色大腦的來源處正是薩爾卡多尋尋覓覓的蕾格烈芙。
  
  他正要上前,卻被兩名身著洋裝的小女孩擋住去向,其中,金髮紅洋裝的女孩將手中紅色洋傘尖端指向了他,神情高傲道:「主人辦事,不准過來打擾!」
  
  另一個綠髮紫洋裝的女孩沒有發言,只是在金髮女孩動作的同時舉起手中的紫色陽傘指著薩爾卡多。
  
  「我發誓這輩子忠誠於蕾格烈芙大人,你們不得無理以對!」薩爾卡多心急想要過去,卻又因自知敵不過眼前幾人而煩惱。
  
  此時藍髮男人說了幾句外語,綠髮女孩回應了藍髮男人,金髮女孩也跟著對藍髮男人說話,幾個人吵了炒,最後金髮女孩不開心地開口:「主人說,他在救你家主人,讓你放心。信不信由你,哼!」
  
  薩爾卡多不懂那男人究竟在做什麼,又在闖入無門的情況下,只能頹廢盤腿坐在地上,等待對方完成動作。因右手傷口未受妥善照料,薩爾卡多沒多久就發起高燒,陷入昏迷之中。
  
  
  
  
  待他再次清醒,發現自己身上披著一件紅披風,他揣測著這是否就是那第三名高大卻看不清面目的男人所擁有的,因習慣使然,薩爾卡多打算用右手扯下披風,等動作後才猛地想起上午的戰役已使他斷了右手,他又是如何──
  
  
  薩爾卡多低頭,發現自己右手被裝上了銀色的機械手臂。他嘗試性地讓右手握了又放,放了又握,感覺很是神奇;再抬頭,發現原本應該站著那些外國人的地方卻都不見其人,貌似早已離去。
  
  原本躺著蕾格烈芙屍體的地方,被一個精緻的娃娃取而代之。
  
  
  娃娃閉著眼,身著華麗黑洋裝,一呼一吸地沉睡著……然,薩爾卡多十分清楚對方正是自己的主人,蕾格烈芙,只是被那群外國人改造成這樣。大概是用機械為體,將蕾格烈芙的腦袋自快嚥氣的身體取出後從新安裝進機械人體中,此時,薩爾卡多心神一動,急急忙忙地研究起自己右手。
  
  只見五指縫間,各被打了個洞,並在他意念指使下射出細長鋼絲至遠方。
  
  
  
  「……太厲害了。」
  
  
  不單具有將人魂魄安於新身體的能力,還能在他人無意識下打造出最合適對方的武器,甚至摸透了東方大國最神秘的「內力」,將之配合在武器使用上。薩爾卡多再愚蠢,也不會至今仍不清楚是誰救了他們。
  
  那個傳說中的渥肯博士,究竟是何方神聖?
  
  薩爾卡多抿唇,停止思考這些瑣碎事情,小心翼翼地將自家主子駝回帳營安置好,便早早歇息去了。畢竟明日還有眾多繁重事務在等待他們處理。
  
  
  
  
  
  【END】
  
  
  
  後記://
  
  【UL薩爾與他的好夥伴(啥)的設定等等】【好吧我真的就只有腦中設定,應該說,越寫越多我也要混亂了得列單子orz】
  
  
  【人員來源地/偏向哪一派】【已確定者】
  
  A.偽中國:薩爾、機娘、泡沫、艾妲、佛羅倫斯、瑪爾、艾茵、史普
  
  B.偽俄羅斯:博士、貝姐、傑多、多妮、雪莉、老馬
  
  C.偽日本:阿修羅、布列、眼鏡、狗狗、荔枝、閃閃、伯恩、魯卡
  
  D.偽英國:阿貝、王子、布朗寧、利恩、囉嗦、米熊、尼西、瑪格、阿奇
  
  E.絕對中立者(=上帝指引者?=不會出場組←):路德、梅倫、布勞、維修娘(?)
  
  
  
  
  
  
  A. 沃肯: 人偶製造權威,基本上不受任何人控制,雖然各國都有想要限制他的想法,但沒有人知道其身處何方,只有一些人會遇到他出現在面前,好比當年想盡方法拯救主子蕾格烈芙的薩爾卡多,好比為自己國家犧牲甚多卻差點死在有特殊癖好的客人手上的貝琳達……簡單來說他就是個不受控制的可怕科學家,是偽英國那一票工程師的目標,然後威脅不了博士的原因是因為他身邊也有幾個自動人偶:多妮、雪莉和老馬,三個都具有殺人的能力,作者表示他出場時在人偶面前大概是個好爸爸模樣,在敵人面前就是個陰險的博士←
  
  B. 多妮妲:第二個自動人偶,性格剽悍,知道自己不是人但不以為意,和雪莉不同沒有深思過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很愛博士但不肯承認←,討厭雪莉有些軟弱的性格,有一隻機械章魚當寵物
  
  C. 雪莉:第三個自動人偶,性格比較內向,血有毒,寵物是隻拼拼湊湊樣子的機械狗,曾經質疑過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最後被博士抓回去洗腦而忘了這件事,但博士認為這是個隱性因子,所以相對於多妮妲,她更擔心並監視著雪莉,這件事讓父控多妮妲不爽,討厭起雪莉和博士(的偏心)
  
  D. 馬庫斯:第一個自動人偶,因為是意外下成功的產品,所以不比第二第三個人偶,缺少了很多「人」的感覺,但也比另外兩個人偶來得好控制,只有一點點自我意識,是最基本的機械人雛型。
  
  E. 布列依斯:接受著政府之注救活自己妹妹的殺手,妹控一枚,對於最新列殺名單上的古魯瓦爾多很苦手,因為對方不是被保護得太好,就是行動又常不明,再加上對方根本就是擁抱死亡的性格,讓小心翼翼的他擔心是否王子有陰謀……,個性有些緊密過慎,生活支柱是妹妹,不過他並不知道實際上政府不是在救助他的妹妹而是拿铊的妹妹做實驗,目的是要研究出中國的內力是否可以後天產生等等,總之當布列知道妹妹死亡的真相後他就會爆發,作者表示這傢伙是個被愚弄的妹控,妹妹死了他大受打擊所以對列殺名單下手更狠,在他知道妹妹死亡的真相後則是……很可怕。
  
  F. 布朗寧:作者想了很久還是把他丟在偽英國,名字太可愛了他←,有些邋遢的私家偵探,同時受到利恩和尼西的委託,前者委託送東西到偽中國給阿貝爾,後者則是委託尋找母親,然後根據之前的設定,布朗寧沒有找到瑪格,於是他跑去找到底是什麼人為了什麼而阻止他找工程師的資料……然後很久很久以後他才會發現關鍵在利恩給阿貝爾的東西中,不過那時候他沒有理由去找客戶要東西查看,只能放棄,作者表示這個無意外是和瑪爾守護的力量有關係。
  
  G. 魯卡:偽日本老爺爺,武器是武士刀,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作者超想把他設定成最終大魔王……其他還不確定,日後補充。
  
  
  以上。

 

<% END IF %>
作家的話:
【還是薩爾和他的好夥伴系列(那啥】
【這次有博士~~~~~】
【好吧其實我是想寫機娘變成機娘的原因←】
【老實說我覺得我有想到主線了...........(掩面】
【這次的主要背景在偽英國和偽中國】


建議去另一個專欄看過【UL─米菇─研究】&【UL─貝傑─神偷偷吻三次未果卻反被採花一次】的人物設定在來看本篇,會比較容易理解。

這系列有打算寫寫看王子和艾喵的故事,不過相信我會充滿了血腥←
阿修羅跟泡沫要寫的話鐵定會是走背叛路線神馬的,未來有機會寫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