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東方海口出現妖物,已連續三日搶奪漁民漁獲,甚至破壞漁民賴以活命的工具,造成水產大量缺乏、漁民生活苦不堪言!」
  
  座上一身華服的嬌小女子微微皺眉,思索片刻,道:「吾知道了,退下吧。」
  
  「是!」報信人立刻退下。
  
  「薩爾卡多,汝怎麼看?」嬌小女子望著人離去的方下,頭枕在雙手上,問身後帶著半臉面具的黑膚男子意見。「汝說,會不會是他?」
  
  
  ──那個,身著大紅衣裳,有著令人難以判斷性別的艷麗容顏,卻散發邪惡氣息的異族死士。
  
  猶記得幾個月前的惡鬥,當時異族人用了大量奇異且駭人的法術,還是她和薩爾卡多聯手才成功擊退對方。本想捉回去審問,紅衣死士卻舉起手中長斧至胸前轉圈,口中念念有詞,在雙方中間爆出一股力量打傷他們,自己同時間迅速逃離戰場,不知去向。
  
  
  不知道,這次的妖物是否也是異族人指使的?
  
  
  
  「我覺得不是,上次是我們進入對方的領地才招受攻擊,這回卻是對方率先攻擊,這不符合那紅衣死士口中的守護者身分。」薩爾卡多分析現在狀況:「且,若異族人能使役妖物,上次與我等對戰之時便會召喚出來作戰,而非等到現下在來偷襲。」
  
  「汝的意思是另有他人所為?」
  
  「是的,」薩爾卡多行禮,「我認為是外海島上住民所為,當地島民一直都有馴養巨狼一類生物的紀錄,也許是他們派遣的。」
  
  「好,吾明白了。」她的雙眼閃過一絲殺意,「傳令下去,備馬,一個時辰後出發,令東海那邊疏散漁民,並準備船隻引妖物近岸!」
  
  「是的,蕾格烈芙大人。」
  
  
  薩爾卡多退下,蕾格烈芙亦起身離開帳營,回去更衣,準備和薩爾卡多二人領軍前去東海,鎮壓妖物。

 


作家的話:【UL薩蕾】
【架空】
【只有一小段的靈感←】
【最近打武俠類遊戲打上癮的問題←】
【新角打醬油有,話說我好想叫他瑪爾濟斯←】←可知我多久前寫的(ㄍ(ry


歡迎噗浪直接戳友,不然要看我文都是累積一堆才會有(ㄍ(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